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淪為野蠻“潑”女的護花使者3 1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淪為野蠻“潑”女的護花使者3_13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300字  編輯:小景

淪為野蠻“潑”女的護花使者3 標籤:護花使作文 仙女的故事作文 魔女的宿命作文 野蠻作文

拐彎處探出一個腦袋,這是還天真無邪的李清純,現在她正在偷看一個被女生圍住的男生:“他就是阿纖喜歡的林傑微啊,好帥哦……”“恩”站在李清純旁邊的一個留着日式學生頭,皮膚炭色,身高1m體重5gk的胖女生(這就是國小一年時的丁小纖)點點頭。“那快去告白啊!”李清純把丁小纖推出去。 

  丁小纖踏着沉重的步伐走上前,粗魯地推開所有的女生,指着林傑微:“你,對,就是你——跟我來!” 

  教師里,李清純躲在桌下偷聽: 

  首先響起丁小纖的聲音:“喂!”(被打斷)“我叫林傑微不叫‘喂’,你叫什麼?”“我喜歡別人叫我纖纖”“欠扁?”“是纖——纖!我告訴你:我看上你了。”“那又怎樣?”(李清純,我暈)“你應該說:‘那你做我女朋友吧’!”(語氣顯些有點生氣)“不用了,我現在的女朋友是7班的依美。”(李清純:林傑微你在說什麼啊?!唉,只得祈禱他不要被阿纖K死了。)“她有什麼地方比我好?!”(好震耳欲聾的聲音,完了)“幹嘛不比你好?不你好的一飛機:比你輕比你白比你高比你溫柔比你可愛比你懂事比你大度……太多了,數的我快睡了,哈(哈欠聲)——我得走了。” 

  李清純馬上衝上去制止住拾起課桌準備砸人的丁小纖:“請節哀順便——” 

  回想結束 

  “那個臭姓林的第二天就移民到日本了。從那天起,我努力減肥、努力長高,努力變可愛!現在的我身高168cm體重45kg,在進安琪高中的第一天就因為長得漂亮而成功進了‘7可’(自註:可她第二天就被全校評為了‘全校最不受男生歡迎的女生’)……” 

  “打住,阿纖,我一直不明白你為什麼對男生粉感冒?還有,那你怎麼會喜歡上林傑微?” 

  “其實,我幼稚園時並不討厭男生,直到有一天我最愛的樂百氏AD鈣奶和喜之朗被‘公豬肥’剝削去吃了!所以我開始對‘男生’恨之入骨,因為恨烏及烏!國小一年的某天晚上,我和‘公豬肥’還有他的狗跟班1對9單挑,最後我贏了,但被打的渾身是血並且左腿脫臼差不多該去見上帝了,這時林傑微出現了,我見他也是男生本來想揍他一頓,但我卻沒有一點力氣,接着我被他送去了醫院。當然,他們那幫混蛋也住院了,我比他們早出院喔!從那時我就喜歡他了。” 

  李清純一心想湊合他們成為一對,但……“上帝果然時眷顧我的:9年後,臭姓林的就從日本回來了!哼,從我轉型成功那天我就發誓:我要親手甩了林傑微——”看着丁小纖那副自信滿滿的樣子,李清純拍拍她的肩:“好好修養,我回去了。” 

  從丁小纖的窩6樓下到1樓,李清純不經意一看,差點當場嚇得心臟罷工…… 

  這時,10坪公寓房的門被林傑微踢開了:“哥!我知道我的未來大嫂住哪了!她住在……咦,人呢?哥——你死哪去了?” 

  李清純一回到家馬上沖向了電話撥起了電話號碼,心裡暗自高興,事情越來越有看頭了!“喂?找誰?”電話筒中傳來了丁小纖似乎心平氣和地說,反正丁小纖打電話從來都是用吼的,她真懷疑丁小纖不是在打電還而是在“打”電話。她接著說,“剛才我從你家下來時,你猜我看見誰了?” 

  “對,就是他!他竟然在居民公用籃球場上打球耶,差點把我嚇死了!” 

李清純現在提起來還心有餘悸。 

  “我就去保安室查,天,我的聖母瑪麗亞,林傑微他住在玄川公寓的9樓!在你家樓上耶——”

  續~~~~

您正在瀏覽: 淪為野蠻“潑”女的護花使者31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淪為野蠻“潑”女的護花使者3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