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騎着魔杖環遊世界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騎着魔杖環遊世界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一天,我做了一個夢,夢見哈利波特送給我一根魔杖,而不是飛天掃帚。我多想有個有個飛天掃帚,那樣可以環遊整個世界。起來以後,我發現床頭靠着一根拐杖。我以為這不過是一場夢罷了,至於拐杖,一定是奶奶新買的,忘在了這裡。

  沒想到,拐杖說話了,“主人你好!我是哈利波特的魔杖,現在,我帶你去環遊。”

  我一聽,很吃驚,問它:“你會飛行嗎?”它說我:“我不僅會魔法也會飛行。我高興極了,騎着魔杖飛出窗戶。外面一片漆黑,街上很安靜,只有幾顆小星星看着人間……

  不知過了多久,我來到一座大城市,那兒正是白天。我讓魔杖飛低一些下面的景物馬上清楚了。哇!我看見美國國旗了。我讓魔杖多繞幾圈看看。

  沒想到,我驚奇地發現布什正在曬太陽。我從他頭頂上飛過,他嚇了一跳,目瞪口呆地站在那裡真好笑!我又往前飛,沒想到魔杖飛到了台灣,我發現陳水扁正在做一些“非法”的動作——挖鼻屎。我讓魔杖停下來,走過去對他說:“你不要再做這種動作了。”他嚇了一跳,看清我之後,反問我:“你這個小毛孩,你是誰啊?”我一聽,很生氣,就讓魔杖對他施起魔法。魔杖立刻把他變成石頭,我問他:“看你怎麼辦?”他一動不動站在那裡,什麼也說了不出來。那模樣真狼狽啊!

  魔杖又帶我來到北京。這時,天已經大亮,那裡的面貌——展現在我眼前……我看夠了,就問魔杖:“能不能帶我去宇宙?”它說:“不知道。”我說:“試試看吧!”它答道:“俺行的”魔杖像箭一樣衝出去,我不由得閉上眼睛,只聽見“咚”地一聲,我感覺地停下來了,連忙睜開眼睛看,原來自己掉到了床底下,哈利波特的魔杖已經不見了。(這純屬於我的夢啊)

您正在瀏覽: 騎着魔杖環遊世界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騎着魔杖環遊世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