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秋天真美麗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秋天真美麗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有人喜歡春意盎然的春天,有人喜歡烈日炎炎的夏天,有人喜歡白雪皚皚的冬天,可我卻喜歡秋高氣爽,碩果累累的秋天。 

  秋天,真是個美麗的季節。瞧!那一排楓樹雖然沒有夏天枝繁葉茂的美,但是,快看!一陣風吹過,葉子掙脫了大樹媽媽的懷抱,紛紛落了下來,多像一隻只在翩翩起舞的蝴蝶,跳的是那麼美——那麼美。有些人可能會對大樹媽媽表示同情,也很惋惜。但是,大樹媽媽一點也不悲傷,因為它知道:下一年的春天,那些楓葉同樣會回到它的懷抱。 

  秋天,真是個豐收的季節。稻田裡,稻穀早已成熟,遠遠望去,金燦燦的一片,天氣非常涼爽,偶爾還會颳起一陣小風,吹拂時,還會帶動稻子一起跳舞,很快的就把稻田裡的淡黃,金黃,淺黃融合到了一起,極為壯觀。農民伯伯也很高興,他們戴着草帽,正喜笑顏開的收割稻子呢!果園裡,果農們更是忙得不可開交哇!許多果子已經成熟,飄過來的是濃郁的芳香,晶瑩剔透的葡萄像一顆顆耀眼的珍珠鑲嵌在樹葉中,挨挨擠擠,彷彿一不小心就要掉下來似的。紅彤彤的蘋果像位少女羞紅了臉。石榴呢!看外面的世界這麼熱鬧,忍不住也要說兩句,着急的裂開了嘴。黃澄澄的梨子掛滿枝頭,像無數的“葫蘆娃”在守衛着美麗的果園。 

  啊!秋天真美麗。我喜歡這多姿多彩的金秋!

您正在瀏覽: 秋天真美麗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秋天真美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