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青春不獨白。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青春不獨白。_11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得得9

我們的青春如白晝。怒放在年華之間。 

  # 1 

  很久很久以前喜歡做着童話的夢。夢見小王子和愛麗絲。夢裡的我依舊明亮。 

  右手一直往前走,旁邊一直都開着小野花。湖邊女孩們跳起歡快的舞蹈。還有開滿玫瑰花的藤蔓。 

  一直往前。會看見滿天繁星,一直延續。直到白晝。 

  # 2 

  鍾愛旅行。 

  暑假去了趟婺源,所謂那裡是中國最美麗的鄉村。當天黑的時候,突然看到路燈的杆子,彷彿是景泰藍,揉了揉眼睛看,果然,一路的花瓷路燈桿,有白的藍的,鑲着金釉邊的,白底紅花的。 

  看見了婺源的彩虹橋。 彩虹橋的橋面部分是木質,不可能永久保存,它面臨自然腐化。先輩們考慮到將來的維修,所以整座橋沒有雕樑畫棟,做工都顯得粗糙、不清細。用隨時可請的普通木工來建造,只要做到厚重、結實、耐用就行。因此,八百多年來。歷代都有維修,充分體現了越簡單實用的工藝,越容易傳承與延續的哲學思想。彩虹橋的木質部分是古人圍繞後人易於維修而設計的。 

  想念婺源青板石的小路,想念背着竹籃的老奶奶一邊背着竹籃一邊對我親切的笑着。 

  旅行過後。會帶一大堆東西回來。 

  青島的盛產名貴的海參;江南小鎮上很甜很甜的白糖;黑白鑲嵌的手鏈,至今還如此頑強的沒有退化。買一件藍白印格子的衣服,抬頭便會看見大片大片的雲朵,這時候會想起西藏的天空。很漂亮的,西藏是個神聖的地方。 

  突然看見媽媽從香港帶回來的照片,媽媽的攝影技術還蠻好的。看見香港,那個兒童的歡樂世界。那個華麗麗的地方。那個燈光溢彩的地方。 

  # 3 

  奧運結束了。記的那個陽春八月,奧運的風波已經高漲。那時候才真切的體會到,奧運要來了。日記本里寫滿了奧運,而為期十六日的奧運會在八月二十四拉下帷幕。噢,連自己整天吶喊的奧運會都結束了。 

  暑假也快結束了吧。期待開學。也憧憬對殘奧會的激情。 

  # 4 

  學習新的事物。朋友拉着我坐在搖椅上看着奮鬥。她說她的年華是在虛度光陰,也要開始奮鬥。蘇格蘭的小裙子。把頭髮剪成了碎發。音樂室傳來的鋼琴曲—獻給愛麗絲—;網球,田徑。努力吧!聽着毛主席爺爺的話,把打不死的堅持精神發揚光大。 

  騎着單車拿着香草冰淇淋呼嘯而過,青春不獨白。 

  小夕問我在幹什麼;我說我在干我的大事業。其實我在畫油畫呢!我在畫向日葵呢。梵高的那一幅向日葵多想看看。 

  爸爸從郵局拿來兩本課外閱讀,哦。課外閱讀。那個好。 

  問了問郵局的阿姨少年文藝有沒有到。媽媽給我買了本成長的書香。我很喜歡的呀! 

  準備開始奮鬥,開始準備六年級畢業班的旅行。整理好書包。找找校牌。學校應該會發新的吧。年華青春正在怒放。 

  新學期要來了吧。好好向上!

您正在瀏覽: 青春不獨白。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青春不獨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