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的小學同學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小學同學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在我的小學六年的生涯中,有許多令我難忘的好朋友,高林,高楨,李軻,白英琦,李嘉偉......他們都是和我同甘共苦的好兄弟,他們所給予我的是濃濃的友誼........

  高楨和高林是一對孿生兄弟,作為高楨的哥哥——高林,他可是龜速行駛中,但是高楨卻和高林有着天壤之別。高楨十分好動,喜歡一下課就跑來跑去的,活像個小兔子嘞。在我們班上,同學們都從這兩對活寶中得到了許多樂趣。

  說起來李軻是我表弟,他從小就胖乎乎的十分可愛,現在也是如此,他呀,是一個十足的“馬大哈”總是邋遢極了,今天丟這個,明天丟那個,後天就不知道丟什麼了!唉,我也希望我這個表弟能改正這個不好的毛病,不過他也有很多優點哦,他學習很認真,對同學真誠,喜歡樂於助人,是老師的好助手。

  李嘉偉是我們班的班長,他琴棋書畫樣樣精通,好像沒什麼能難倒他的,同學們有不會的問題,都喜歡找他解決,他也喜歡樂於助人,在我看來,李嘉偉腦子很好使,如果你有時和他說話,冷不防就會被他的話帶到“溝”里,讓人丈二和尚摸不着頭腦,這就是咱們聰明的班長。下面要說

  到的就是我

  的知己,每天下午放學我們倆就有說不完的話題,他就是白英琦,為什麼說他是我的知己呢?

  因為我和他有共同的愛好,我和他就像親兄弟一般,同甘甜,共苦難,記得有許多次,我和白英琦都是因為一點雞毛蒜皮的小矛盾,從而影響了我們的友誼,但是,每 一次失去對方,好像有種有苦說不出的感覺,於是又和好了,雖然有點像小孩子過家家一樣,但是每次的挫折,都是對我們友誼的考驗。

  友誼的事說多少也說不完,所以我會永遠記住我的好朋友,好兄弟們,即使我們以後會各奔東西,但我希望我們之間的友誼只有一顆心的距離,縱然我們以後會結識新的朋友,但是也不要忘記我們曾今在一間教室里嬉戲過,成長過,學習過.......

您正在瀏覽: 我的小學同學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小學同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