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小學同學』③ 1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小學同學』③_1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300字  編輯:小景

 

  雖然在漫長的人生路中,我們可能只有這短短的六年能生活在一起;雖然我們也曾打打鬧鬧,拉幫結派;雖然大家只剩下一年或更少的時間可以相處,但是,同窗六年,我相信,我們一輩子都不會忘記這個班,這個我們哭過.笑過的地方……

  ——題記  (按照班級上的號次介紹的哦~~前面的數字是他們在班級里的號次。) 

  11朱靜(女):我們性格最好的豬豬,呵呵!每次挑逗她,她總是表面形式上表現得很生氣,但心裡絕不會真生氣,還會對着我們撒起嬌來:“莎,你怎麼可以這樣~~”哎呀,想起來就肉麻了。這隻豬豬呀,中等的身材,(有點點胖~)身高嘛!也是中等滴~學習這方面呢,也是中等的,額?成了“中等女王”了?“豬豬”是班裡的生活委員,工作挺認真的,每次都仔細地檢查班級衛生,上次我就被她脫到快6點才回家,命苦,碰上這麼個生活委員,有點點的小紙片也不放過……

  12黃倩(女):我的好朋友,如果說“豬豬”是“中等女王”那黃倩就是“潑辣女王”了,她能管理好班級,就是憑着她的着副“潑辣”,看!第一招,瞪眼,哪個男生不聽她的話,眼睛一瞪,好像要變成老虎把人吃了似的,眼裡射出的,全是一根根無形的箭,如果眼睛能夠殺人的話,我們班早就沒男生了。瞪眼,那是她的第一個招式,在來個第二招,拿東西,哪個男的若了她,那真是自討苦吃啊!黃倩隨手拿起那男生的一樣東西,就直接扔到地上,不僅是黃倩一人這麼做,我們班全部人差不多都一樣,所以,我們用的鉛筆盒,都是那種軟殼形的,不然被摔破了,可是一個鉛筆盒吶!黃倩呀!還有好多招呢!在這就不說了,免得嚇死某些人。

  13.項禹萌(女):我們班的“李宇春”長得真的挺像,也是那麼種“不男不女”的樣子,要論“仰卧起坐”,班上大多人都比不過她,不過,體育上,就這項她好點,別的好像都不是很行。再說學習嘛!說實話,也不是多好,應該是挺不好的,老師還好多次打電話到她家呢!再記錄個“新聞”,最近啊,我發現,她是個“搭錯筋”的人,我們常人手上的筋都是豎著的,而她卻是橫着的,聽她說,連掛點滴都是橫着掛的,真不可想象,她掛點滴的情景……

  14.金翔(男):人矮矮的,小小的,他給我的印象可不是很好,超愛打人,而且沒事就碰你一下,別看他人小,打起人來可是很痛的,所以,離他遠一點最安全了。聽朱老師說,他的父母是做官的,但自己孩子的學習卻不怎麼好,甚至還有點“差”,反正是不好啦~~

  15.賴家威(男):又是一個又矮又瘦的男孩子,他呀,跟金翔差不多,也喜歡無緣無故地打別人一下,而且超疼,跟金翔不同的是,他會藉助外界的物品去打,想起來就痛死我了,還是不說了。說到賴家威呀,突然想起一件好笑的事,就這星期五的中午,他拿着謝霆鋒的海報在講台上大叫“尋人兒子的啟事”,都笑死同學們了。  

  好了,五個終於說完了,下次滴預告:陳宮傲.潘蒙飛.陳斌濤.王錦珠.朱星星。

您正在瀏覽: 『我的小學同學』③1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小學同學』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