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的小學同學們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小學同學們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是夜,突然,小學的畢業照映入了我的眼帘,看着我們的笑臉,我突然好想他們,他們每一個人對我都是那麼好。

米周,鄒,大惠,小雷,雯子,你們都是我的好朋友,很謝謝你們,一有開心的事就和我一起分享,在我每次傷心的時候安慰我,在我每次難過痛哭的時候借我一個肩膀……

雯子,還記得不,有一次我沒考好,很傷心很傷心,趴在你的肩膀上哭了半天,把你的衣服都哭濕了,你笑着跟我說:“下次一定要好好考哦,不然,我以後可再也不借你肩膀了呢!”

還記得羅羅嗎?我記得,你是班裡跑的最快的女生,後來你轉走了,我記得呀,我很傷心,還大哭了一場呢。

栗子,還記不記得咱們那次集體抽瘋。你、我、欒琳、高菁、李雪、浩子、米周,咱們一起去小學看通知書,出來后就做了一個偉大的決定:一起走到二中去。我記得咱們邊跑邊走邊玩邊樂,好開心的呀!可後果是,回到家后我的腿疼了一天。

田洋,我記得小時候選班幹部,不管我參選什麼,你都會投我的;小八,我記得,你對我很好,我有什麼事都會和你說的,而你每次都毫無怨言的當我的訴苦對象……

我真是的,小學畢業都一年多了,回想起來,眼眶居然還會有一點濕呢!謝謝你們,無論我做什麼,都會無條件地答應我,包容我,幫助我。我想,也許,我這一輩子,都不會再遇到像你們這樣對我好的同學了。

您正在瀏覽: 我的小學同學們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小學同學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