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小學同學』② 1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小學同學』②_1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300字  編輯:pp958

雖然在漫長的人生路中,我們可能只有這短短的六年能生活在一起;雖然我們也曾打打鬧鬧,拉幫結派;雖然大家只剩下一年或更少的時間可以相處,但是,同窗六年,我相信,我們一輩子都不會忘記這個班,這個我們哭過.笑過的地方……

  ——題記  

  (按照班級上的號次介紹的哦~~每人名字前的數字,是他們在班級 號次)  

  6 徐晨鋼(男):這個學期坐我前桌的人……(無奈~~),他占的座位很大,同桌都被他快氣暈了,還有事沒事去打別人一下,好像這樣能讓他開心點似的。我就遭殃了嘛,他一轉到後面來,我的鉛筆盒,筆之類的東西,就會跑到他手上去,哎~~不過,我可不是什麼好惹的,眼睛一瞪,他就連忙把手中的東西放回來,要是不放,那將會是肉體上的折磨……有些時候,他不是玩弄我的物品,而是直接一推,推到地上去,我也有對付他的辦法,地上的東西,不要自己去撿,而是到他座位上,把他的東西拿來,一般來說,我才剛起身去,他就會馬上討饒,連聲說:“別!別!”然後馬上把我的東西拿回來,放到原來的地方。(哈哈,我可不是女霸王哦~班上比我厲害的女生多得是呢!)

  7 陳景亮(男):本人這個學期的同桌,用一個常見詞來形容,“默默無聞”,或是“書獃子”只少在低年級的時候是這樣的,現在嘛,“遊戲王”好了,聽那群男生說,他還會自己製作遊戲呢!其實,這小子腦袋挺靈活的,數學題一轉彎就出來答案了,低年級的時候,可年年都是三好學生呢!不過,就是膽量太小了,說話輕聲細語的。不過,跟他同桌的好處還挺大,要是尺子.鉛筆什麼的沒帶,問他拿就是了。呵呵!

  8朱夢娟(女):據某位同學所說,挺八卦的,不過,因為她矮矮的嘛,我們坐後面點的接觸沒太多,所以,不是了解地很透徹,不過,我的印象,是挺臭美的(雖然她胖胖的,呵呵!),上學還披散着頭髮,真不像個少先隊員……至於學習方面嘛,也處於中下游吧!

  9王憶初(女):班級小朗誦家,呵呵!她讀書真的挺好聽,上課也常舉手發言,成了老師的寵兒,但不知道為什麼,老師就不給她個三好學生(聽說,三好學生也有“黑幕”的哦~~算了,不說這事,想起來就心煩),王憶初嘛,也是矮矮的個兒,體形有點胖,不過,挺可愛的,還有啊,她寫字也挺漂亮,就是沒學過專業的,英語字還得了學校英語節的獎呢!

  10賀珊珊(女):中等的個子,再配上不胖不瘦的體形,就是賀珊珊了,在我看來,她長額挺有副明星樣,可是,唱歌跳舞都輪不到她,如果當個體育明星,跑步跳遠也不上很行,不知道這明星是出哪行……學習這塊,應該是中上游吧!不是非常好,也不是非常差。人品嘛!算挺好的吧! 

  這次是6—10號的同學,下次預告:朱靜.黃倩.項禹萌.金翔.賴家威,如果想看前五個的,去我作文本找着看哦~~

您正在瀏覽: 『我的小學同學』②1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小學同學』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