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小學同學⑤ 1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小學同學⑤_1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300字  編輯:pp958



  雖然在漫長的人生路中,我們可能只有這短短的六年能生活在一起;雖然我們也曾打打鬧鬧,拉幫結派;雖然大家只剩下一年或更少的時間可以相處,但是,同窗六年,我相信,我們一輩子都不會忘記這個班,這個我們哭過.笑過的地方……

  ——題記

   (按照班級上的號次介紹的哦~~前面的數字是他們在班級里的號次。)

  

  21朱星星(女):說起朱星星,她可是我們班的長跑健將哦~~每次的800米這些長跑,好像都少不了她,每次,好像也都得了名次(是“好像”哦,我不太確定。)人各有長嘛!雖然,她體育是挺不錯的啦!但學習可不是怎麼好哦~~好像,達標生也沒幾次……(是好像哦~~)

  22沈東東(男):他嘛!也是一個矮矮的男生,但他是屬於胖胖的那種,總覺得他很兇,因為他常喜歡打人,哎~~為什麼感覺班裡的男生大多都這樣……再說下他的學習,以他近期的表現來說,我可以很肯定地說,他上課不認真,還經常說話,因為,老師常講課剛講到一半,就因為他停了下來,如果好點,就用瞪眼的,如果不好點,那就是批評的聲音了。

  23胡亞敏(女):她也上我挺好的一個朋友,性格也不錯,但這僅限於對我們女生的時候,男生就沒那麼好運了,要是敢惹她,那就得練成長跑運動員的體質,不然,那就是一個“貓捉老鼠”了。對了,這只是她性格上的形容,大家還不知道她的樣子吧!她呀!中等的各子,有點胖胖的感覺(其實,她本是挺瘦的,就是在一個暑假裡胖了的)。再說學習嘛!不是很怎麼樣,說不上“差”也說不上“好”,憑我的記憶,她的學習起伏可是很大的呢!

  24王憶晨(女):跟她的接觸,我不是很多,但在我看來,她是挺漂亮的一個女孩子,有點貴族氣質,但又不乏親切感,(是不是把她形容得太好了些……),但在學習方面,她可不是那麼拔尖,應該處於“中下游”,前幾個學期也被老師批評了點…..(又把她說得太差了吧……) 再是性格嘛!也挺不錯的。(跟她挺處得來所以這麼說了)

  25李湘湘(男):看這個名字,是正常人都會以為是個女孩子,他可不是,他呀!是個沒點女性特徵的男生,整天“嘻嘻哈哈”的,學習卻不怎麼好,也有點“差”,上課也那麼愛說話,上個學期他坐我前桌,上課就經常轉過來跟我同桌說話。有時候,他實在太吵了,我氣急敗壞,還會對他們大吼“別說話”,他們會愣和幾秒鐘,然後又開始說,這下他們不說別的年,就商量報復我的計謀。接下來,大家應該想得到了吧……

  啊~~終於寫完5個了,嘿嘿,邊看黑糖瑪奇朵邊寫,也挺舒服的嘛,(但這篇文卻寫了一天......)大家等得及吧!呵呵!下次呢,就輪到這5個了周荻浩, 尤佳敏,梁夢實,林金健,郭朝輝,(汗!都是男的.....) 就到這兒啦~~888~~

您正在瀏覽: 我的小學同學⑤1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小學同學⑤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