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小學同學』④ 1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小學同學』④_1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400字  編輯:小景

 

  雖然在漫長的人生路中,我們可能只有這短短的六年能生活在一起;雖然我們也曾打打鬧鬧,拉幫結派;雖然大家只剩下一年或更少的時間可以相處,但是,同窗六年,我相信,我們一輩子都不會忘記這個班,這個我們哭過.笑過的地方……

  ——題記

  (按照班級上的號次介紹的哦~~前面的數字是他們在班級里的號次。)

  16詹俊宇(男):這人嘛,腦袋應該說是挺靈活的,但學習也不是非常好,可以說中上游的。這他這人長得,也挺矮(汗~~感覺我們班全是矮子……而且,都是瘦的……),他走路總像在跳舞,不知道為什麼,反正我是這麼覺得,感覺好幾個男生都是這麼走的……其實,每個人都有好的一面,他也不例外,他嘛!首先不像某些人那樣愛打人,有時候還熱心幫助人,這就比其他人好,如果把班裡幾個愛打人的換成他,應該會更好吧!

  17.陳宮傲(男):陳宮傲呀!有兩個很深的小酒窩,笑起來時特好玩,不知道他那麼瘦,這酒窩是從哪兒冒出來的。他學習也不是很好,但他身上有一種品質,我覺得挺好,他並不介意男生和女生一起玩,什麼男女之大防,他可想不到,低年級時,他經常跟一群女生在玩,卸載想想那情景就覺得好笑,那麼多女生里,就他一個男的,哈哈!

  18潘蒙飛(男):說到潘蒙飛,我就想到“傻傻的”這個形容詞,如果不用傻來形容,那就用“憨”吧!如果他再掛上個黑眼圈的話,或許能跟大熊貓做個親戚,同是那樣胖胖的,同是那樣矮矮的……不過,你可別以為他好欺負,他要是生起氣來,真就從“熊貓”變成“獅子”了,有幾次,他跟班上的男生打起來,那凶樣,真嚇死人,算了,不說了,我可不想再回憶那“血腥”的場面。

  19陳斌濤(男):這個人,腦子應該說挺靈活,看過我那篇《瞧!我們這個班》的人知道一個跟聶衛平.陳臨新合影過的的男生吧!那就是他了,說起他的圍棋,真叫人驚嘆,可以說,學校沒人下得過他。可能因為圍棋開發人智力,所以他腦袋靈活點吧!突然想到一件好玩的事,星期五的時候,前桌徐晨鋼剛一邊轉到後面來,一邊喝茶,可是,他剛喝下一口茶,就“撲哧”一下吐了出來,還不停地抱着肚子在那兒笑,我們順着他的目光看過去,就看見旁邊的陳斌濤在那傻傻地吃橘子,不僅是吃橘子那麼簡單,他還好像有人跟他搶似的,一口下去了,手裡的皮還沒剝掉,就塞進了嘴裡,同學們看見了,全都哈哈大笑起來,他還在很茫然,又若無其事地吃着。真是個貪吃鬼。

  20王錦珠(女):這篇作文的唯一一個女生,她呀!也是個小矮子,瘦得好像媽媽不給她吃飯似的,她最大一個特點就是嘴唇薄,在“六。一”表演化妝的時候,化妝師都塗不好她的口紅了。再說學習這塊嘛!可以跟王憶初(見第2篇的9號)相提並論,上課也是那麼能舉手,朗誦也是那麼好聽,但據朱老師所說的,就是考試得不了高分,總是和三好學生擦肩而過。

  凝夢:以上是16--20號,下次是21--25號,先預告下:朱星星.沈東東.胡亞敏.王憶晨.李湘湘。寫噠不是很好,不過,凝夢真的用心寫了哦~~我會儘力把同學間更多有趣事,都說給大家聽的,不,是寫給大家看.

您正在瀏覽: 『我的小學同學』④1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小學同學』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