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小學同學』①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小學同學』①_12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得得9



  雖然在漫長的人生路中,我們可能只有這短短的六年能生活在一起;雖然我們也曾打打鬧鬧,拉幫結派;雖然大家只剩下一年或更少的時間可以相處,但是,同窗六年,我相信,我們一輩子都不會忘記這個班,這個我們哭過.笑過的地方……

  ——題記  (按照班級上的號次介紹的哦~~) 1.

  趙靈(男):趙靈,別看他長得矮矮的,人小小的,可寫得一手好字,不過,盡限於語中國的漢語哦~~因為,他的數學字寫得真讓人不敢恭維,你要是拿着他的數學本子,去跟掛在教室牆上的毛筆字一比,絕不會相信那是出自同一個人之手。都說寫字好的人,畫畫也好,還真的挺靈驗,趙靈的畫也畫得不錯,每次的學校的藝術節他都參加,也得獎呢! 2.

  楊明宇(男):被我們稱為“楊梅”的男孩子,人也矮矮的,身子挺瘦,比上面的趙靈也還瘦,電腦打字還算快,不過,學習可不怎麼好,說批評,也沒常被批評到,如果表揚,也差不多輪不到他,也算中等吧! 3.

  黃凱(男):前面幾個男生都是這麼矮的樣子,但黃凱雖矮,這人可不是瘦了,可以稱得上胖胖的感覺。根據我的記憶來說,他的腦袋是挺聰明的,在低年級的時候,學習還算挺好,現在嘛!可能因為同學們都勤奮起來,他就應該算是中等了吧! 4.

  蔣(男)(哎~~打不出他後面那個名字,四個火字在一起,讀“一”大家體諒一下下哦!):他呢,也不高,跟前面幾個差不了多少,也很瘦,學習方面嘛!不是很好,屬於中下點的吧!感覺他頭髮挺有特色的,一撮一撮豎著,軟軟的……他的學習雖然不是很好,但體育方面可算行的,看!跳遠,就像一隻小兔子一樣地跳了過去,然後又從沙坑裡迅速地爬了起來;仰卧起坐,後面像有什麼東西擱着他了,飛快地往上起着…… 5.

  盧曉觀(男):身高嘛!中等吧!也挺瘦,學習方面呢!不是很好,但他着心地可算是我們班男生中最善良的了。就說上次我正在排隊改作業的時候吧!排到快到的時候,發現還有一道題沒改正過來,這下可要慘了,如果離隊去作為上改的話,待會兒又要排死了,如果不去的話,還是要重新再上一次,於是,我就問盧曉觀借鉛筆,他爽快地答應了,把手裡的筆給我,自己拿出了另一支。要是換成別的男生,別說把自己的筆借給我了,商量的餘地應該都沒有。 

  以上是號次前5位滴同學,下次滴預告:徐晨鋼.陳景亮.朱夢娟.王憶初.賀珊珊。

您正在瀏覽: 『我的小學同學』①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小學同學』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