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小學同學』⑧ 1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小學同學』⑧_1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300字  編輯:得得9



  雖然在漫長的人生路中,我們可能只有這短短的六年能生活在一起;雖然我們也曾打打鬧鬧,拉幫結派;雖然大家只剩下一年或更少的時間可以相處,但是,同窗六年,我相信,我們一輩子都不會忘記這個班,這個我們哭過.笑過的地方……

  ——題記 (按照班級上的號次介紹的哦~~前面的數字是他們在班級里的號次。)  

  36鄭敏丹(女):被我們稱為“米袋”的她,性格也挺好,人也長得不錯,中高的身子,瘦瘦的身材,如果要用朱老師的話來說,那就是:“人是挺漂亮的,但學習卻不怎麼好。”這是上次家長會老師對她媽媽說的一句話。確實,她的學習不是很好,達標生好像也沒有幾次吧!

  37袁嘉欣(女):這個女孩子嘛!反正我覺得是不漂亮的(天秤的審美觀不會錯太多吧!),但她自己卻覺得自己挺漂亮,這應該就是臭美吧!而且,她前幾學期領着大家唱歌,可自己卻常唱跑調,至少我是這麼認為的,沒有音樂老師的鋼琴,她就唱不太好了。再是學習這方面,這學期老師都說她退步,其實她原來也不是很好,但上個學期有些進步,呵呵!這次就退了,學習成績的欺負還真是大。

  38李婷婷(女):我們班最高滴女生,就是婷了,呵呵!她長得高,對付男生也別有一套自己的風格,如果你你猜,你絕對猜不到她是怎麼對付那些不知好歹的男生的,我來告訴你吧!她呀,就像個媽媽,對付幾個不聽話的孩子,抓住一個男生,拉住胳膊肘,就用東西往男生屁股上打,被打的男生就只能抱着捂着自己的屁股,灰溜溜地跑走了,在旁邊圍觀的我們,就會抱着肚子哈哈大笑。不過,婷對男生那麼那個,但對我們女生可是不一樣的,她對我們呀!可是非常熱心,也是個很幽默的人哦!

  39周之琦(男):他是我們班的副班長,但“官位”卻要比班長還高,他是學校的大隊委呢!哎!這班長呀,老師讓他去了兩年,兩年都落選了,而他,一次就上了,呵呵!這就是“不可預料”!你別看他是大隊委,他可也是個小矮子,原來瘦瘦的樣子,看起來挺可愛的,可現在有點胖了,還戴上了眼鏡,就不是很好看了。還有一點,他雖然“官位”比班長高,可學習卻遠遠比不上班長,上課好像也不是很認真,因為,我經常聽到老師在上課時叫到他的名字。

  40許明浩(男):(因為他人長得太小了,所以在大圖上找不到他,大家就憑空想像吧!)也是個又矮又瘦的男孩子,他呀!最在行的就應該是電腦了,上個學期,他就是電腦課代表,上課時,自己在電腦前坐一會兒都不行,因為,我們如果有什麼不會的,肯定十九是找課代表啦!不過,他的學習可是不怎麼好的,達標生,我不太確定,但他的成績在我們班來說,是處於中下游的。

  PS:啊!終於寫完了,邊陪弟弟看動畫片,邊打文章,還真挺好玩的(以後都邊看邊寫)呵呵!下次會是這5個人:馮珂禹,朱拓,趙偉豐,黃思媛,蔣依婷。

您正在瀏覽: 『我的小學同學』⑧1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小學同學』⑧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