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小學同學』⑨ 1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小學同學』⑨_1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300字  編輯:得得9



  雖然在漫長的人生路中,我們可能只有這短短的六年能生活在一起;雖然我們也曾打打鬧鬧,拉幫結派;雖然大家只剩下一年或更少的時間可以相處,但是,同窗六年,我相信,我們一輩子都不會忘記這個班,這個我們哭過.笑過的地方……  

  ——題記    (按照班級上的號次介紹的哦~~前面的數字是他們在班級里的號次。)

  41馮珂禹(男):   我們班的“深海大蝌蚪”,也是個大名鼎鼎的班長哦!只可惜,兩次派去選大隊委,都落選了。和好多男生一樣,他也挺矮的,但這幾學期是有點長高,身材也中等吧!偏瘦了點。據老師說的,他在低年級的時候學習也不是很出色,但現在應該說是非常好,特別是在數學這塊,這腦袋轉得比風車還快,有時候,老師也計算不過他呢!別看他學習挺好,但性格可不是我們喜歡的,就喜歡有事沒事去打別人一下,而且打得很疼,如果你去還手,肯定會被揍得更慘。所以,選舉班長的時候,他的票數才十幾票(其實有人是被逼的……)。

  42朱拓(男):(沒照片,找不着……)一個男孩子,也是瘦瘦的樣子,身高屬於中下點的。他,學習是不怎麼好,但也不怎麼差,也是那麼起伏不定的。他,還很喜歡玩,我總是見他跟一群男生一起玩卡,玩什麼的。這些男生啊,都十幾歲了還像個小孩子(好像女生也沒多麼像大人……)

  43趙偉豐(男):我們大家都叫他“蜜蜂”,西西,我們班同學外號很多的呢!他不跟前兩個男生一樣,他長得挺高的,但也是瘦瘦的樣子,別看他這樣,他可是個很臭美的男生哦!上個學期我跟他同桌,有一次上課的時候,他還在擺弄着自己手上的“鐵鏈”(是一種男式項鏈,我看着就不習慣,叫鐵鏈好了),老師剛好走了過來,拿過他手上的了鏈子,看了看,對他一笑,就走了……(越是這樣就越感覺恐怖了)不過,他的學習也不是很好,但也不能說差了。而且,他上課也很喜歡說話。不過,他現在的同桌都不理他,所以,前桌就是他說話的工具了。

  44黃思媛(女):一個女生,長得挺高的,可以說,是我們班最胖的女生(說到別人的痛處真的不好,不過,寫作文要形象生動嘛!),她的脾氣不是很好,非常容易生氣,別人不小心說了一句什麼,那就一定慘死了。不過,她對我還是可以的,就算生氣了,也就是不跟我說話,不會怎麼樣,但有時跟別的女生,她是會去對罵的,嘴上的工夫,她可是過硬的。別看她嘴工夫好,但學習是不好的,甚至能說上“差”,特別是上個學期,成績就一落再落,數學還能考幾個不及格,哎!她爸爸還特地把她送到我們這個好學校來讀……

  45蔣依婷(女):她也是個矮矮小小的女孩子,不是非常起眼,我跟她的接觸也不是很多,所以,不是很了解她這人,只知道,她的學習也不是很好,但她也不算很差,好像從一年級到現在一直是這樣的吧!

  PS:因為我們班人太多,從一張大合照里找人很辛苦,所以,幾個沒照片的,對不起啦!以後盡量都會有照片的. 

您正在瀏覽: 『我的小學同學』⑨1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小學同學』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