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六年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六年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金黃的陽光拂過我們稚嫩而又略微滄桑的心,離別說來就來了。 時間的腳步匆匆走過,揚起一片青春離別的塵埃。 

  每個人,都會度過人生的第一個轉折點——六年級,如果你細細地去想一想:其實六年級是人生中一道美麗的風景線,雖然很累,但是很充實,很溫暖,也充滿人生的樂趣. 

  當試卷一張張完成,當時間一天天過去時,才發現六年的時間真得很短很短,彷彿一眨眼就過去了。而我也從一個連一加一都不會的小女孩,變成了考場上的老手;從一個什麼都不懂的小孩子,變成一個滿腦子都是大道理的人。 

  在六年裡,我們一樣的堅持,一樣的自信,一樣的疲倦,一樣的樂趣,一樣的拼搏,但結果卻不同---勤奮的人的成績突飛猛進,而那些較懶的人的成績就紋絲不動。只要我們打開書,與年輕的心靈來一次親密接觸;閉上眼,隨着靈動的文字一起飛翔.這樣就沒人會失敗了吧!我感受到了六年裡那種獨一無二的學習的溫暖。 

  六年了,六年的時間又長又短,又快又慢。這段時間就像做了一場夢,一場精彩的夢。在這場夢中,我遇到了很多人,他們就是我的同學和老師們,同時也經歷了不少事情,但這畢竟只是一場夢,夢醒之後,什麼都沒有了,想去抓住這一切,卻是永遠不可能的,只好任它來過離去。 

  似水流年,時光如昨。所有的快樂悲傷彷彿只是人生里倉皇的一轉眼。 如今,六年的時間已經快要結束了,這六年裡有很多很多的回憶,所有關於我們的記憶我都鎖了起來,我不會讓任何人把它搶走,包括我自己也不可以遺忘。這樣,當很多年過去的時候,重新打開那個藏着我們記憶的盒子,重溫所有的快樂。

您正在瀏覽: 六年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六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