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這個人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這個人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咦?這是誰呀,穿着苗族服裝,還唱着歌呢!這是誰呀,臉上貼着國旗。這又是誰呢,上課既嚴肅又活潑,還不時舉手回答問題呢!哎,哪兒來的小辣妹,跟男生一起踢足球,還進了一個,誰知還跑的那麼快呢!這就是我啦——“張大膽子”。

  我喲,綽號太多了。在學校,同學叫我“張湯圓”、“湯圓圓”、“黑芝麻湯圓”、“圓兒”等。而在家裡,我的“小BB”and我的“小咪咪”叫我“小木人兒”、“小鹽鹽”和“手厭鹽”、“寶兒”。而姥爺卻叫我:“張圓圓”、“張方方”、“張四棱”、“張八角”什麼的。

  我很有意思,什麼都想學。“上”“至”文化,“下”“至”藝術。各個“東西”“南北”都能讓我“鑽進”。文化要學好,我算少不了。藝術分得多,種種滿腦轉。Ilove唱歌,Ilove跳舞,Ilove畫畫,Ilove書法。大多孩子不想學,都是家長逼着學。而我卻什麼都想學。

  愛好“眾多”,那總得有個“精”的吧!唱歌是我的最愛,也收穫了累累碩果。區、市和省,乃至全國,我都有果實。

  我的鼻子總愛流汗,姥爺說我“人緣兒”好。好到我過生日,全班一半兒人到我家給我祝賀,禮物堆成“小山”。孤寂時,總會有人幫助我;我也喜愛幫助人嘛!

  我對任何事都充滿好奇心,每時每刻都在“工作”着,就是睡覺也會做我的夢。我的性格非常好,那就是“別人生氣我不氣”,我總是與自己友好的相處着。

  “多才多藝”、“活潑開朗”,這就是一個12歲的小女孩。

您正在瀏覽: 我這個人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這個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