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回首六年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回首六年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小學的時光漸漸的流逝在風中,偶爾看見它嬉戲的身影。剪一段時光,把它捧在手上,感受它的溫暖,讓心不在凄涼。時光的小鳥帶走了幸福,卻帶不走思念。時光的水衝散了溫暖的家,可同學彼此之間還能感受得到點點幸福。六年這本字典,陳舊的外表,篇章卻嶄新,每一個字中都能滲透友誼的溫柔。我還能嗅到六年的香味,就讓這股清香融進桃花瓣里,讓它隨水流漂,隨風流浪。六年的風雨同舟。六年的歡聲笑語,六年的堅持不懈,六年的成與敗、跌倒與爬起,磨練出幼稚調皮的搗蛋鬼變成懂事優秀的少先隊員。我愛校園,它是人生邁出的第一步,當我們走出校園時,依舊懷念昨天,奮鬥今天,暢想明天。

  河北唐山遷安市蔡庄小學六年級:蔡宇華

您正在瀏覽: 回首六年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回首六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