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六年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六年_3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在小學中,我經歷了六年。在這六年中,有成功的喜悅,有失敗的氣餒。 

  母校,在這六年來,我很感謝您。在我一年級的第一天,來這間母校時,我還不懂事。在我離開這間母校的那一天,母校悄悄地流淚了。 

  老師,在這六年來,我很感謝您們,是您們把知識教給我們,是您們教給我們做人的道理。晚上,您們給我們改試卷;早上,您們有早早地回來給我們備課案。尊敬的老師們,您們不辛苦嗎? 

  同學,在這六年來,我真的很幸運認識到你們。我們曾經在某一次比賽中團結努力奮鬥過,最終得到了第一名。我記得,每個同學都笑得很燦爛。我們曾經也遇到過困難,最終,我們都是努力地克服了困難。 

  雖然,我們這些六年的同窗好友分開了,但是友誼永存。

您正在瀏覽: 六年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六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