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教了我六年的老師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教了我六年的老師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有的人說:“許多老師是是貪圖名利的,許多老師是很勢利的,許多老師是只顧自己而不顧他人的。”可我卻說我的老師不單是一個外表美麗的人還是一個心靈美的人。

  從我上小學一年級時,她就開始教我了。在這小學六年的時光里,老師每天都是一個樣子。那就是全心全意的付出他每天的精力,為我們講好每一節課,從不貪圖錢財。

  她姓耿,三十齣頭,披着一頭長發,大大的眼睛,小小的鼻子,櫻桃嘴,皮膚白白的。她長得很漂亮,一副和藹可親的樣子。

  她每天都會用一副笑臉面對我們。上課時她很嚴肅卻又時常逗我們開心;下課時是我們最好的朋友;遇到困難時使我們的一棵救命稻草;平時又像我們又一個疼愛我們的媽媽。

  她是我的語文老師,還是班主任,每天她總是第一個來最後一個走。她要每天給我們上課,回到家裡還要照顧自己的家人們。她從不抱怨任何一個人,任勞任怨,勤勞幽默,笑臉迎人。

  跟他相處的每一天我都很開心快樂。老師您就像蠟燭,燃燒自己照亮別人;您像一條知識的海洋,通往知識海岸的長橋;您是一棵參天大樹為我們遮風擋雨;您是辛勤的園丁,用您的汗水哺育了我們,我們的每一點成績都包含了您那辛勤的汗水。

  當苗兒需要一杯水的時候,絕不送上一桶水;而當需要一桶水的時候,也絕不給予一杯水。適時,適量地給予,這是一個好園丁的技藝。我的老師,這也正是您的教育藝術。

  老師每當我想起你的時候,心裡不禁湧進一股暖流,不禁心潮起伏。您在我心中就是一個令人愛令人敬的好老師。

  老師如果沒有你的關愛鼓勵和理解,我就像是那片飄落的黃葉。老師我一定不辜負您的期望,好好學習,長大為社會做出貢獻,報答您。

  初一:陳瑞

您正在瀏覽: 教了我六年的老師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教了我六年的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