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這個人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這個人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俗話說得好:“君子愛財,取之有道。”雖然大多數人以為我是個“乖乖女”,其實呢,嘻嘻,我可是個小財迷哦! 

年年過節時,自然是我最開心的時候了,因為每次都可以來個“紅包大豐收”。今年的除夕夜,大家又和往年一樣,聚在我家吃團圓飯。吃過年夜飯後,大人們都在喝茶、聊天。我才沒那樣的興緻聽他們談話呢!一心只想着:今年外公會給我五百、六百、還是七百?我“急”得恨不得馬上向外公姨媽討壓歲錢,但這實在是太有損形象了。沒辦法,心急如焚的我只好耐着性子,等待着我盼望以久的紅包。但誰知,大人們越說越帶勁,好像快把我給遺忘了。眼看新年的鐘聲快要敲響,可他們似乎沒有半點“掏腰包”的意思,我急得團團轉,不聽的給姨媽使眼色,可她依舊談笑風生。這時,我都要“絕望”了:“天啊,今年不會連半點銀子也不給吧?”正當我唉聲嘆氣之時,外公一拍腦袋,叫道:“哎呀,我差點把發紅包的事給忘拉!”說著,便塞給我一個鼓鼓的紅包,大家也紛紛解囊,此刻我早就樂得眉開眼笑,連拜年也忘了,就飛奔進自己的房間,喜滋滋地點起鈔票來,哇塞!2000元我幸福得暈頭轉向,剛才一直在門口偷窺我的老爸,嘲笑道:“我的小財迷,今天可大賺了一把哦!” 

瞧,這就是我,永遠都那麼財迷,那麼可愛!

您正在瀏覽: 我這個人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這個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