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這個人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這個人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我這個人

  我這個人最大的特點就是膽小,無論在生活中,還是課堂上,我都是那麼膽小,就是這個缺點讓我失去了很多次機會。 

  有一次,我們學校要開運動會了,老師問我們有誰想報名參加,我們班的同學們都踴躍舉手了,可我卻躲在最後一直沒有舉手,別的小朋友都參加了很多項比賽,可我一項也沒有參加。 

  再有一次我們班上體育課,體育老師讓我們自己自由活動,王霞她們讓我去跳橡皮筋,我看着她們一個接着一個輕巧地躍過橡皮筋,我再也忍不住想跳了,害怕敗了,王霞看見我站在那裡發獃的樣子,就鼓舞我說:“你行的,我相信你,跳吧。”這時我心想:王霞都這麼說了我也要勇敢一些,條。到最後我壯了膽子跳了一次,結果我真的過了,同學們看見我過了也很開心。這是王舒藝走過來語重心長地跟我說:“你以後生活上一定要克服膽小這個壞毛病,不然你以後上了社會怎麼跟人打交道呢?你以後一定會受人欺負的。”聽了王舒藝的這些話我決定一定要改掉膽小這個壞毛病。 

哈……這就是我!

您正在瀏覽: 我這個人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這個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