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或許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或許_3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或許 標籤:或許作文

而我就將會隨着時間的飛逝,把以前的曾經,或許埋藏與心底,或許遺忘在腦後,儘管曾經是多嗎的不舍!? 

  我不想說現在你和我有多好,可能用不敢說比較好吧。其實看着你擁有新的朋友,看着你和他們說話,看着你們相約在走廊,或許我應該高興你擁有,這嗎多的朋友而高興,可是我高興不起,反而是有點酸酸的味道。我討厭這種味道,它讓我感覺你已經不是我最好的朋友了(純屬個人感覺),雖然我們還是同桌,還是朋友,但昔日的那種感覺已不在,或許你會說是我太武斷,我們還是那樣啊!?但是感覺是多過眼睛的。我堅信。 

  好想說:“我們回到以前好嗎?”雖然你說好啊 ,可是我們心裡明白那是不可能的。對我們現在來說是一種奢望。所以我只能學着放棄、 承認。

您正在瀏覽: 或許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或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