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或許~~~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或許~~~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或許~~~ 標籤:或許作文

一場雨把校運會的最後一天結束了。雨落在運動場上,“滴滴噠噠”,我似乎又回想起了當時運動員們的風采,看到了運動員們努力的身影;聽到了啦啦隊員們一聲聲的加油聲—— 

  或許這次校運會我們班不是最好,但是,我們班卻是最努力的!或許這次校運會我們班不是最強,但是,我們班卻是最自信的!或許這次校運會我們班不是第一,但是,我們班卻是付出最多,最多的~~~ 

  記得校運會的第三天,是我們班“小不點”“出戰”的日子,“小不點”早早來到了運動場,他不是在緊張,也不是在練習,而是輕鬆與同學們聊天,還有說有笑!他是在掩蓋自己緊張的心情嗎?不,不是的!因為他那種真城.自然的笑容是發自內心的,是裝不出來的。當時,看着“小不點”的笑容,我也鬆了一口氣。20分鐘過後,“小不點”該“出戰”了,我的心情又緊張起來,“小不點”卻是又笑了笑。或許他想告訴我們,不要為他擔心,此時此刻,這可能是他最想對我們說的話吧!但“小不點”跑到第2圈時,他已經精疲力盡了,但是,他仍然邁着沉重的步伐向前跑。看着他,我多次幾乎想叫他放棄,可話到嘴邊,我想起了他的笑容,那種自信的笑容,我又把話咽了下去。聽着一聲聲吶喊加油聲,“小不點”用盡他最後一點力氣,艱難跑到了終點。令我想不到的事情發生了,“小不點”跑完后竟然對我們說“下次我還要參加這項比賽,雖得不到第一,但是堅持到底,我比得到第一還要高興,這使我很有成就感!”這句話把我深深震撼了~~~~~ 

  或許這就是比賽的目的;或許這就是比賽的樂趣;或許着就是比賽的真諦! 

  或許~~~~

您正在瀏覽: 或許~~~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或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