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2010的第一場雪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2010的第一場雪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啊!下雪了!抑制不住興奮,我們跑到了操場上,去迎接那純潔的小精靈。雪,飄飄洒洒的,給大地穿上一件潔白的紗衣。要知道,在南方這個暖和的地方,看見下雪是很難得的。

  忽然從天空中紛紛揚揚地飄下雪花,開始還是一點點,漸漸地,只見大片大片的雪花猶如吐絮的棉朵一樣,從烏雲密布的天空中飄了下來。雪越下越大,不一會兒,地上白了,樹上白了,屋頂上也白了。玉蝶兒樣的雪花漫天飛舞,大地將剛披上的綾紗換成了毛衣。走在小徑上,卻擔心破壞着一幅畫面。偶看見一棵雪松,灰白的枯枝上點綴着鑽石,一閃一閃的,在陽光的照耀下閃爍着迷人的光輝。哪一位藝術家能雕刻出雕出如此細緻的工藝品?與其說是大自然的傑作,我寧願相信是天宮裡某位仙子的眼淚!透過陽光,白色的小精靈調皮的落在我的鼻子上。好涼呀!遠處有一群小孩子在打雪仗,快樂的笑容感染了我,堆的雪人挺着歪歪的鼻子,胖胖的身軀讓人發笑。我不禁想起了老家的雪,也是天地間白茫茫,只不過更大更多。

  我不是林黛玉,也不是李清照,更不會填詞作曲,但是,一種對雪的感情油然而生。純潔、美好,帶着願望來到人間,幻化成縷縷銀片灑落,為的只是讓人們想起她!愛雪,有何必說出來?散了,消逝了,只留一個影子在心中。一切都在過濾,一切都在升華,連我的心靈也在凈化,變得純潔而又美好。

  孔浦中學初一:杜潔

您正在瀏覽: 2010的第一場雪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2010的第一場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