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112天後的北京第一場雪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112天後的北京第一場雪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今天是2011年2月10日天氣陰

  早上我揉揉惺忪的眼睛,懶洋洋的起床了。爸爸對我說:“兒子!快看窗外!”我用閃電般的速度拉開了窗帘,打開了窗戶……

  “哇!北京終於下雪啦!”我發自內心的說的一句。

  是的,這的確是一場突如其來的小雪,而且還比每年都晚下,打破了北京60年的記錄,112天都不曾下過雪啊!

  今天,我就為大家做點貢獻,親自拿起鐵鍬去鏟雪!

  早晨我馬不停蹄的穿好衣服戴好帽,全面武裝去上陣啦!一開始我還感覺比較爽,比較新奇。因為這是我今年第一次掃雪,感覺挺興奮的。我鏟我鏟我鏟鏟鏟……呼~呼~呼~累死我了,我回頭開了看……我暈!自己鏟的還沒人家鏟的二分之一多呢……到底怎麼鏟才效率快啊!正當我發愁的時候姥爺來了,姥爺說:“趙越,怎麼了?”我就不解的說:“姥爺我為什麼鏟雪鏟的這麼少,而那些大人鏟的比我多好多呢?”姥爺親切的說:“你鏟的方法不對,我現在教你吧”我高興的答應了。姥爺把握鏟和鏟雪的方法都告訴了我,我

  自己試了試,誒,還真別說,姥爺教我的方法還就是有效,而且比別人鏟的還要多。

  過了一會我鏟的雪全倒入樹坑時,我又想到還在睡覺的懶蟲弟弟——趙宇康,他呀每天晚上都愛熬夜,每天早上都不愛起床。我就回到家把他從被窩裡揪了出來,他沖我嚷嚷:“哥,幹嘛呀!”我對他說:“小子,還睡啊,快!穿衣服,今天下雪了,趕緊起床刷牙洗臉,去樓下玩雪”這小子聽到下雪也迅速的穿好了衣服,做好了準備。

  我們到了樓下,我拿起一團雪就沖弟弟扔去。他說:“哥哥,你幹嘛呀?幹嘛拿雪球仍我?”我嬉皮笑臉的說:“哈哈,咱倆玩打雪仗啊,哈哈”說完這句話我迅速的拿起一團雪強制塞進了他的脖子里,他也不甘示弱抓起一把雪就沖我的肚子扔了過來……最後還是我取得了勝利。他身上全是雪,都是被我“溫柔”的“伺候”留下的痕迹。

  今天的雪還真是及時啊,我都在北京住一個月了還是沒下雪,快回老家了,可算下場雪了。我喜歡雪!

  河北省邯鄲市大名縣第一中學初一:趙越

您正在瀏覽: 112天後的北京第一場雪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112天後的北京第一場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