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真的感到......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真的感到......_2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小景

也許是自己的知識面太窄了吧,眼睛只在宿州市這個狹小的城市裡轉悠,不知道外面的世界是多麼的美麗,繁華......常常在幻想自己有一天如果考上了大學,那時候的生活是多麼的美好而有意義......    

  現在,突然感覺到競爭壓力真的很大.因為在這裡就見到了那麼那麼多的人才,心裡不由的“咯噔”一下.    

  我喜歡上學的生活,喜歡和同學們打打鬧鬧,喜歡和同學們探討問題,喜歡......太多太多的喜歡,太多太多的懷念.現在放假了,和同學們都見不到面,不過7月31號返校,又可以看到我親愛的同學們了......哈哈哈哈,好期待    

  最後啦,突然感覺到,其實自己並不是一粒沙,只要對自己有信心,我相信我一定會比別人強.為我加油吧!!    

  我愛你們!!!!!

您正在瀏覽: 真的感到......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真的感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