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這樣做真的對嗎?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這樣做真的對嗎?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的心情很糟,看着那天空,彷彿全是灰色的。

  今天早晨,爸爸要去外地上班,去檢查東西的時候發現丟了50元,媽媽便走到我的房間問我:“寶,你拿了爸爸的錢了?”我說:“沒有啊,怎麼了?”然後媽媽勃然大怒,她認為就是我拿的!明明不是我,媽媽就一直逼問我,後來甚至還拿擀麵杖打我,就和電影里演的“屈打成招”一樣。媽媽越打我對她的怨恨就越大,後來媽媽不打了,坐在地上抱怨怎麼就養了我這麼個逆子,我聽到后也勃然大怒,開口說:“憑什麼說我是逆子,你有什麼證據說錢是我拿的?”我和媽媽,他一句我一句的頂撞着。一會兒爸爸過來了,說:“行了,別吵了,有人來了。”媽媽便向我發狠話:“你信不信我把你弄得身敗名裂。”正在氣頭上的我向她吼道:“我怕什麼,你先把事情挑起來的!”我們大眼瞪小眼的對視着。

  後來,到了八點半左右,媽媽不知道又發什麼“神經”,非要把我弄到派出所,這時我的氣還沒消,說:“走,怕什麼,錢又不是我拿的。”我們的鄰居出來幫我們和解,後來媽媽去上班了,我賭着氣回到了我的房間,心想:今天真點兒背,碰上了個這鬱悶事。

  我和媽媽這樣頂嘴,我真的對嗎?

  河北石家莊井陘縣實驗中學初一(8)班初一:王雲海

您正在瀏覽: 這樣做真的對嗎?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這樣做真的對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