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認真的感情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認真的感情_4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哥哥前幾天來找我,然後跟我說哥哥找到了一個非常好的女孩子了。然後說是很認真的要奔着結婚的目地去的。後來他真的跟我說了很多,其實在之前的交流中,我也可以感受到他對她的第二任女朋友並沒有那麼的走心,畢竟我認識的時候就是在他和他第二任女朋友交往的時候。

  那個時候她給我的感覺其實就像現在我合作的方式一樣,就是忙起來的話,就不用聯繫對方,突然間想起對方來聊聊天,我問過,他說跟他女朋友有聯繫嗎?他說也沒有什麼聯繫,就打過一次電話額。真的來我家那麼多天然後就跟他女朋友打過一次電話,像極了現在我我臭臭的相處方式。

  當初自己是很震驚的,甚至覺得哥哥不夠喜歡那個女孩子,但是如果現在我讓我才來得知這個一個星期打一個電話的相處方式的話,我會覺得那個女孩子已經很幸福了,畢竟我和臭臭根本就沒有這種待遇。我們一年就打一次電話,感覺。

  唉,我在想如果跟臭臭分開之後,我應該會很久不進行下一段感情吧,或者說以後都不進行下一段感覺。不是臭臭的錯,是因為我覺得我可能不適合做戀人。學不會去愛他們,是能夠帶出來的唯一結論了。

您正在瀏覽: 認真的感情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認真的感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