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吃的是農藥,穿的是化學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吃的是農藥,穿的是化學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天空飄飄洒洒的灑着小雨,我在去醫院的路上。我不想踏入醫院一步,踏進去就意味着悲痛,但是沒有辦法,裡面有我的親人??小姨。我走到醫院,她躺在病床上她輸着的是鮮紅的血液。她多麼不想,直至她在家裡多次暈厥,蒼白的臉上,是那痛苦不堪的表情。最明顯的是腿上的幾跡黑斑點點,她得了白血病,三個平靜的字眼或許就意味着死亡。

  大家都在病床前看着她,除了呼吸外,更多的是沉默。只剩下外面走廊護士走過的腳步聲,這間病房裡靜得有一點讓人毛骨悚然。原本幸福的家庭或許就將要支離破碎。妹妹似乎並不明白這一切,並不知道白血病意味着什麼,我想她最好不要知道,永遠。稚嫩幼小的心靈怎麼能夠承受這份打擊。幺爸他也一籌莫展,只是在那裡踱步,時不時拿出一支煙來抽,是彌補精神上的壓力嗎?沒人明白。昂貴的醫藥費,這小小的家庭。就算湊齊之後的結局,也還不是不會如人所願。是呀,他們需要一個不是很大的願望,誰來滿足?我恨自己是那麼的無能,知識一個剛剛踏入社會的青年,我能做些什麼,去安慰么?只是那無能為力的瘦弱的話語。

  那可恨的人,導致我妹妹一家的痛苦的人,我開始探索。社會中的食物,經過大量的農藥品,穿的衣物經過大量的化學藥物。只是天天聽到新聞播放的綠色產品有怎樣怎樣,卻少見有走進市場的。為什麼不去查查那多為謀利的人渣?為之那多一點點利潤,導致多少的悲痛,良心,這些人的良心哪裡去了?人可以沒有才,但不可以沒有德。又聽見這裡的食物農藥有超標幾百倍,又是利用什麼有害的化學物質,越來越多的藥物湧入市場,時代在進步么?社會中太多的爾虞我詐,甚至讓我有些茫然,小小的肩怎麼去承受那本不應該我承受的痛?恨自己的無能,除了寫出心裡的感受之外,我還能做些什麼?

  天空依然在灑着小雨,猶如我那悲憤的心,連綿不絕。

您正在瀏覽: 吃的是農藥,穿的是化學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吃的是農藥,穿的是化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