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真的是緣part1 1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真的是緣part1_1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400字  編輯:小景

“撲通”一聲,書散了一地。我覺得身體失去了平衡,漸漸向下移動,就在這時,一雙有力的手將我攬入懷中,好溫暖……我睜開眼睛,“挖,好啊!!!!!”我在心裡默默地念着,雖然平時從來都看不起這些外表迷人的傢伙,但是他那酷酷的表情深深吸引了我。這時,我才發現我們已經被花痴包圍了,我連忙推開他的手臂,對着他嚷道:“你幹什麼!本少爺還用不着你來扶!!丫的你算老幾!”“哼,隨你怎麼說。”他輕描淡寫地說,樣子酷酷的連我都想尖叫!旁邊的女生開始議論“哇,兩位帥哥碰到一起了!”“傑永遠都是那樣帥啊!!!”“什麼嘛,北也多酷啊!又有錢,又有權,還那麼有風度!”“傑可是從美國來的啊!”隨她們說去,我才不在乎!也難怪,一個MM向另一個MM表白的時候,接受表白的MM會有感覺嗎?如果有的話,真懷疑是同性戀! 

  下午回到家,影便打來了電話。影是我絕對一鐵杆哥們,死黨!我們從小玩到大,直到去年我去美國上學。全校除了我哥,就只有她知道我是女孩了。她的全名司徒歐影,我親切地稱她為影,一絕對的辣妹子。“哎,我說,雯你丫的放學不等我,真他媽的不夠哥們!”我一聽,跟她叫上了板,“我等你?!我他媽的差點連小命都保不住了!”說著,我習慣性地看了看錶,老哥怎麼還不回來?我突然想起來在學校,哥給我說的……“啊!!!不好了!”我叫了起來,影問怎麼了,我說我把老哥撩學校了,被花痴包圍着。“啊,怎麼辦?你在你家樓下等着,我開車去接你!”“你快點!”“知道啦,不用你說!”說著,她啪地掛斷了電話。我穿着睡衣,隨手拿了件外套就朝樓下跑去。 

  不一會兒,影開着她的本田朝我這駛來,一見我,就說:“你丫的愣着幹嘛?上車啊!”我坐在影旁邊,想:還是哥們好。我正感動着呢,她丫的給我甩了句:“這是我們的‘校草’傑嗎?怎麼這樣婆婆媽媽啊!”我一聽,急了,拍了她的頭一下,“怎麼?如果我真是GG,你會不動心?”“拜託啊,老大!您這身打扮,哪個MM會動心,倒是GG……”這時,我才發現我穿的是在美國買的粉色外套,特處女!可是…… 

  一群MM看見影的車,都朝這邊奔來,她們是想要詢問兩位校草(我和我老哥)的資料,她們知道影和我們特瓷實。影叫我下車(我們都忘了我的穿着)。我一下車,MM們就圍了上來,當她們無意間看見了我,開始竊竊私語,我以為她們認出了我,連忙把頭別過去。結果,一MM說:“好漂亮一小姐啊,是本校的嗎?竟然大老遠跑來和我們爭帥哥。”又一MM說道:“看起來挺清純,內心不會……”我說過了,我不會生氣。 

  “老妹,這邊!快來啊,救我!”我急忙跑了過去。看到被女生包圍的老哥,我哭笑不得。MM們圍着老哥問這問那,其實我完全可以不管,可是我擋在我哥面前,對着眾花痴嚷道:“丫的敢再往前走一步,我他媽的把你們弄歇菜!”因為聲音太大,不小心變成了讓眾MM迷倒的“傑”的聲音。MM們尖叫起來,“這不是‘傑’嗎?竟然是一個女孩!白浪費了我們那麼長的時間!”“好漂亮啊,不比我們的校花差到哪去!”完了,連我也逃不了了。正在這時,一個GG走了過來,沒怎麼看清他的面容,反正是替我們解了圍,MM們圍了上去,只聽那男生喊了一句:“快走!”(天!怎麼那麼像武俠劇里的英雄就美啊!) 

  晚上,我躺在床上,滿腦子都是與我相撞的男生,他的臉旁在我的腦海里揮之不去(操,怎麼想他啊!)。我似乎並未想起替我們解圍的男生…… 

  第二天,我就穿着我的女裝上學去了,再也不用遮遮掩掩,好輕鬆啊…… 

(自我感覺OK!我可從沒寫過什麼喜劇,不知道寫的怎麼樣.望各位同志指導批評~~如果說我寫的好的話,請不吝賜分;如果我寫的不好,請在"發表評論"中作出評點.但無論結果如何,我都會堅持寫下去的~~)

您正在瀏覽: 真的是緣part11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真的是緣part1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