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放飛中國夢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放飛中國夢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夢想在長城腳下放飛,希望在我們腦海中燃燒。黑暗中一盞明燈指引着我們去的方向。蘇格拉底說過:世界上最快樂的事,莫過於為理想而奮鬥。我們從不懷疑,夢想註定是孤獨的旅程,但只要經過奮鬥就可能變為現實。哪怕沒有成功,我們也不後悔,因為我們至少奮鬥過、努力過。

  中華上下五千多年歷史的點點滴滴,如散落在偌大沙灘上的砂石貝殼,我們悄悄走過,貪婪的看着這些晶瑩寶貴的財富,時而拾起一兩顆震撼人心的貝殼,寄出一份夢想。這裡有一顆飽經風霜的貝殼,這是從黃帝開創歷史到我們誦讀歷史,我們看到太多太多的事迹,每個中國人都擁有着同樣的中國夢。富強!富強!國家富強!中國的口號在繼續,中國夢流淌過每個日日夜夜、每個中國人的內心。無論有多大的困難,哪怕是地震、洪災、還是泥石流。都會有飽經滄桑后成功的微笑。俱往矣,數風流人物,還看今朝。收藏歲月流淌過的每一個中國夢,站於世界,立一生之夢。

  每個人,都可以有一個“中國夢”,就好像每個人都可以仰望星空,星光灑在每個人的臉上,照亮更加豐沛的人生,也照亮更加燦爛的中國。我的夢想就是當一名主持人,站在世界的舞台上訴說著中國的繁榮昌盛,訴說著中國有有五千多年的輝煌事迹,訴說著我們每個中國人流淌着的中國夢。當中國奧運會、世博會開幕時,我要站在舞台上,介紹着我們中國實力的強大。當一陣陣掌聲雷鳴般的響起,當世界都舉目投足於中國時,我們知道中國的光芒已散發在世界的每個角落。中國夢還在繼續,我們的視線還在執着,我還在朝着夢想的方向努力着,堅持着。我們默默地獻上自己那一份微薄的力量。這是一個夢,一個叫做中國夢!

  深沉憂鬱的藍,那是廣博的標誌;生機勃勃的綠,那是生命的象徵;大方洒脫的紅,那是青春與夢想的顏色!

  四濺的水滴中承載着我們最初的夢幻,陽光射過,折射出五彩斑斕的顏色——那是每個人夢想的顏色綻放出的花朵!

  初一:司徒紫雪

您正在瀏覽: 放飛中國夢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放飛中國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