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放飛中國夢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放飛中國夢_9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放飛中國夢

  “遙遠的東方有一條龍,它的名字就叫中國……”中國似一條巨龍屹立於世界的東方,是我們成長的搖籃。中國擁有13億人口,是世界上人口最多的國家。生長在這片偉大的土地上的炎黃子孫又稱“龍的傳人”,中國人民自強不息,中國在一天天地進步,朝着偉大的夢想努力、奮鬥……

  炎黃子孫有一個做了很久的夢——“飛離地球、遨遊太空”。經過炎黃子孫們的不斷努力、嘗試、研究,歷史終於跨進了一個神聖的日子。1970年4月24日,在西北大漠深處的酒泉衛星發射中心,中國成功地將自己的第一顆人造地球衛星——“東方紅一號”送上了太空,子太空傳來的《東方紅》的樂曲聲,宣告中國已經成為了世界上第五個能獨立掌握髮射衛星的國家。中國已經邁出了圓千年之夢最堅實的一步。2003年10月15日,早晨9時,在酒泉衛星發射中心,“神舟五號”飛船被送上了太空,這次我國首次載人飛行的成功,標誌着我國已經成為了世界上第三個獨立掌握載人飛行的國家。“神舟六號”、“神舟七號”……“神舟九號”陸續被送上了太空,這是我國的經濟實力。科技實力日益增強的標誌與象徵,是我國人民魏然屹立於世界民族之一的標誌,是我國對世界做出的巨大貢獻的象徵……

  2001年7月13日對於中華民族來說是個難以忘懷的日子,這一刻中國沸騰了,因為北京獲得了第29屆奧運會的舉辦權。申奧成功象徵著一個國家的富饒與強大,在國際上地位的提升。我國的運動健將們在奧運會聖火的燃燒之下,揮動自己的臂追求着自己的目標與夢想,高難度的動作、超時間的訓練,跨難度的磨練,積極的意識……他們憑藉超人的步伐對時代和歷史進程的意義有着永不能磨滅的貢獻,功夫不負有心人,最終我國以51枚金牌,21枚銀牌,18枚銅牌獲得了第29屆奧運會的冠軍。第29屆北京奧運會的成功舉辦意味着中國已變得更加強大,在世界上有重大的位置,不再被人欺負。

  炎黃子孫還有很多的夢想需要是想,治理環境、收復台灣、探索宇宙、製造航母,相信經過炎黃子孫的不懈努力,我國在軍事方面將再創奇迹,再登高峰。

  少年智則國智,少年強則國強,我們現在需要做的就是努力學習,實現我們的夢想。中國夢將由我們放飛,世界的未來屬於我們,未來的輝煌屬於中國,讓我們放飛中國夢吧!

  初一:回眸一笑而過久

您正在瀏覽: 放飛中國夢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放飛中國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