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放飛中國夢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放飛中國夢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各位同學:

  大家好,今天我演講的內容是放飛“中國夢”。

  大家一定都知道,中國以前是一個腐敗的國家,幾百年來,簽下了許多不平等的條約。看着那些慘不忍睹的照片,我的心碎了。當日本侵略軍屠殺中國人時,我想,那時的人們最大的夢想應該是讓中國強大起來!當一九四九年新中國成立時,人們的夢想一定是讓中國更強大!

  現在,我們中國人站起來了,中國不再是一個無能的國家,世界最長的城牆在我們中國,世界,世界最古老的東西貿易通道——絲綢之路也在中國。

  從小我的心中就有夢想,夢想着快快長大,趕快去接觸些新東西。當我漸漸長大,懂得東西越來越多,夢想也就越來越多,比如做一位教師。教師這個職位雖然平凡,而且很累,但我更知道當老師的學生成功時,心中的快樂和自豪是無法想象的。我希望能有很多擁有這些夢想的同學,大家一起努力,為未來的祖國出一份綿薄之力。

  在人生的各個階段,都會有很多不同的夢想。這些夢,雖然離我們很遙遠,但一定要相信,只有堅持,才會有成功!夢想需要腳踏實地,一步一步地完成,每走一步,離夢想就會近一步。

  大家知道無臂鋼琴王子劉偉嗎!他是一個無臂的殘疾人,卻用自己的雙腳譜寫啦別樣的人生,劉偉的夢想是當一名偉大的鋼琴家,可就在他十歲的時候,失去雙手,所有人都不願意教他,可是這更使他努力,突破了自己的夢想。有腳趾,彈奏出了人間最美的音樂。劉偉用他的行動告訴我們:只要堅持、努力,夢想就會實現!

  我的夢就是中國夢,中國夢也是我的夢。為了照耀中國、閃耀中國,也為了自己的夢想,開始努力吧!放飛我們的中國夢,一起加油!

  六年級:吳瓊

您正在瀏覽: 放飛中國夢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放飛中國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