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放飛中國夢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放飛中國夢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中國夢,一個充滿傳奇色彩的詞語,可等有些人覺得它遙不可及,但卻與我們每個人都息息相關。

  可能有人會說,中國夢只是普通人的想象,根本離自己太遙遠,可我卻覺得中國夢離我很近,很近。千千萬萬人的夢想拼接在一起,承載着中國夢。

  可能有人會說,社會這麼亂,何談理想,談中國夢?可我卻覺得人人都要有夢想,我們不求可以改變社會,但我們可以改變自己,為了自己的夢想去適應這個社會,去勇敢的追逐夢想,放飛夢想、

  可能有人會說追夢太苦太累,還不如呆在家裡做啃老族。可我卻覺得依賴別人不如相信自己,你不去試一試何談苦,何談累,哪一個成功人士的背後不灑滿汗水,自己不去闖一闖怎能成功?

  可能有人會說我在說空話,吹牛皮,只是因為你還沒有真正了解夢想的真正含義,沒有真正讀懂中國夢。

  你們知道嗎?世界上最快的不是火箭,不是光速,而是我們的夢想;世界上最大的不是地球,也不是宇宙,而是我們的夢想,一個普通的夢也許會成就一個人的一生,中國夢也也賦予了追夢人新的含義。

  記住成功只屬於有夢想的人中國夢也只會屬於這些有夢的人,真短暫的青春去追逐夢想吧!

  中午時分,公園裡吹起了颯爽的的暖風,一隻只風箏順飛而起,願它們帶着我們的中國夢,永遠在祖國的藍天上翱翔……

  六年級:劉筱智

您正在瀏覽: 放飛中國夢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放飛中國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