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的夢,中國夢》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夢,中國夢》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夢,中國夢》

  一個人的夢想,兩個人的夢想……千千萬萬個人的夢想,就會是一個美麗的中國夢。一場自豪的中國夢當然少不了歷史上湧出的那些人物。就說二十世紀,有多少革命與解放者為中國崛起而奮鬥?數也數不清。毛澤東、周恩來、鄧小平,都是偉大的領袖。他們也是懷着那個中國夢,將中華崛起。

  國人亦有夢,我也有夢想。而我的夢想就是當一名記者。小時候我經常在電視上看到記者阿姨、叔叔拿着話筒採訪一些新聞人物。尤其是在採訪外國人時一口流利的英語使我非常羨慕。羨慕他們還能和外國人對話。現在我長大了,我還是在想兒時的夢想,那時候想法是非常單純的。現在的想法如果能當一名記者向人們發布各種消息,讓人民了解更多的事情比如:哪裡的人們出現了困難或危機,記者就會通過媒體,網絡把消息發布出去,尋找各種資源來解救他們的困難或危機。我知道不論是記者這個職業還是別的什麼職業都需要廣泛的知識和智慧。我們想要達成這個目的,最主要的還是好好學習,用所學到的知識來建設美麗的家園。努力報國。正所謂“少年強則國強”就體現在這裡。

  是的!美好的線圖已經繪就,歷史的接力棒已經交到我們手裡。今天中國的發展、繁榮和富強,正越來越清晰地向人們展現出民族復興的美好前景。我們現在,都有着躊躇滿志的中國夢。所以我們要種下中國夢,創造美好未來。

  初一:七堇年華

您正在瀏覽: 《我的夢,中國夢》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夢,中國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