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今夜和明天的距離有多遠?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今夜和明天的距離有多遠?_12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pp958

今夜和明天的距離有多遠? 標籤:有多遠作文 夢有多遠作文 永遠有多遠作文 今天和明天作文

今夜和明天,是咫尺還是天涯?永遠到底有多遠?誰是誰的溫柔,誰是誰不變的思念? 

  —題記 

  走過風,走過雨,這樣的日子就在不經意間來了。一直沒有留意光陰似水般流逝,猶如在不經意間已悄悄靠近了你。 

  那些點點滴滴的記憶一如鬱鬱蔥蔥的青藤,爬滿了我的身體。一定是我親手種下的一千朵玫瑰,在我的心底發芽為千般的思念,才會在這花開花落的季節里生長的如此茂盛而豐滿。 

  那白雲飄落的故鄉,那一彎碧水之畔,我深情地眺望,目光所及之處,除了你秀美的雙眸,沒有別的視線。 

  那千年不倒的胡楊,一定因你的祝福目光如海,如霓虹,似雷電,凝視着秋風中的落葉零落成泥,靜候着若干年後那對蹣跚的背影。 

  今夜,我就坐在你的世界里。 

  輕輕地撥動心弦,情感自指尖緩緩流出,絲絲縷縷,綿綿不絕。 

  悄悄地打開心窗,記憶從心底慢慢升騰,斑斑駁駁,清晰如昨。 

  風起的時候,情隨風搖曳,有雨的日子,心也淋着雨。 

  你的氣息,芳香迷人,繞樑三日,你的眼眸,明亮清澈,深沉似海。 

  等待,像一株忘憂草,在某個角落潛滋暗長,漸漸凝固成一種倔強的姿態。 

  我想以詩作酒,以情作餚,與你共赴心靈的盛宴,一醉到天明。 

  舉頭望月,纏繞的情思,和着月光,竟是一瓣難以釋懷的凄清。輕輕一動,竟灑落一地清輝。 

  月光朦朧,詩情澎湃,我一遍一遍念着你的名字,你聽見了嗎?如果沒有,那是我的誠心不夠,如果聽見了,怎麼聽不到你的唱和? 

  風起了,輕輕掠過耳畔,帶着清爽的寒意,我翻遍所有的記憶,仔細地計算着與你的距離。 

  好想靠近你,抱緊你,溫暖你,雖然我的眼神太過執着,但我在整個發酵愛情的海岸線里依然尋找不到你的氣息。 

  我已在你的紐扣上鑲嵌了多重相思,不管你是日出而作,日落而息,還是晨昏不理,只要你的手一觸摸,便會紛紛落下珍重的詩句。 

  我要點亮天邊所有的星辰,讓你踏着星月的光輝來赴我的約會。 

  隔着山,隔着水,隔着無法逾越的距離,我知道,明天遙遙無期。 

  我知道,山有多高,路有多遠,但橫亘在我們面前的山,無論如何,窮盡一生也難以跨越。 

  我知道,對你的思念已深入骨髓,縱使拿出刮骨療毒的勇氣,壯士斷腕的決心,也只能落個傷痕纍纍的結局。 

  有些事情,早已註定。一如你我之間的緣分,終究逃不出塵世的宿命。 

  明天,沒有霧裡看花的迷茫,沒有折柳相送的無奈,只有欲說還休,欲語淚先流的痛。 

  明天的路太漫長,或許,有些期冀並不需要真正抵達,其實,超越的是在心裡。 

  或許,在一個雲淡風輕的午後,在西出陽關的路上,又多了一對默契的心靈,或許,在一個皚皚白雪的冬夜,在燈火輝煌的小樓,開啟在眼前的是布滿鮮花的羅帳? 

  聖經上說:上帝賜福於人。 

  如果世上真有上帝,那應該就是我們自己。 

  今夜和明天,說近就近,說遠也遠。真情守望,你還是我最深的思念,莫問因果,我們還在彼此的視線流連。

您正在瀏覽: 今夜和明天的距離有多遠?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今夜和明天的距離有多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