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虹貓七俠闖天涯第一集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虹貓七俠闖天涯第一集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虹貓七俠闖天涯第一集 標籤:天涯作文 天涯海角作文 咫尺天涯作文 人在天涯作文

虹貓藍兔他們除掉着魔的三郎后,靈兒也死了。逗逗回到他的六奇閣后,他百思不得其想:靈兒真的是第六元素嗎?他決定去問問虹貓。 

  虹貓正在練習武功將火舞旋風劍法練到第20成高手如雲的境界:虹貓拿着長虹劍騰空而起,他一揮劍,劍氣向兩邊闊開,樹葉發出“沙沙”的響聲,虹貓將長虹劍的劍氣包住身子叫:“火舞旋風第十四層!”一團龍捲風從地面卷上,可是,由於虹貓體力透支,劍氣消失了,虹貓從半空掉下,正好藍兔等人跑過來,他們看到了叫:“五劍合壁!”五把劍尖頭對碰發出萬丈光芒,劍氣包住虹貓,讓他穩穩落地,這時逗逗跑過來,虹貓他們問:“逗逗你怎麼了,有情況嗎?”逗逗說:“虹貓大事不好了!黑小虎復活了!” 

  “什麼!?” 

  半空中傳來了黑小虎的冷笑聲:“哈哈哈哈哈,虹貓你肯定想不到我已經復活了吧!”虹貓說:“還不知道你是不是真的呢,看招!”虹貓甩開劍氣,向樹林的黑影打去,黑小虎來了個“猛虎下山”與虹貓的劍氣對掉頓時狂風大作,藍兔說:“既然你是黑小虎那就正大光明的現出身來吧!”樹林中的黑影一晃,沒了,虹貓說:“這一定是黑小虎設置的假象,走!我們去黑虎崖看看!”虹貓等人向黑虎崖跑去。 

  到了黑虎崖,那裡冷清清的,虹貓說:“這裡情況異樣,我們分組行動!藍兔、跳跳、逗逗去東邊查看,沙麗、大奔、達達去西邊,我到山洞查看!” 

  “好!”七俠開始行動了。 

  第一集結束

您正在瀏覽: 虹貓七俠闖天涯第一集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虹貓七俠闖天涯第一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