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傾聽,聆雨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傾聽,聆雨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我的童年是幸福的,可我的幸福就像夏日的雨,來去都如此匆匆。 

  青春在我身邊坐下,童年卻悄悄離去。 

  我喜歡聽雨,那種很輕很輕的雨。因為它不會讓人感到寒冷,只是輕輕飄飄的感覺,而這種感覺是我最寶貴的財富。在雨中漫步是我最珍惜的時刻,雨娃娃乖巧地趴在你身上,讓你不忍心再開步,只想站在原地,接住她們。我不想遺憾,所以我不會錯過每一個下雨的時刻。我會用心去聽他們的故事,傾聽他們的幸福。 

  童年的我最愛看那淅淅瀝瀝的雨,聆聽那滴滴答答的聲音。他們像是在同我過我最快樂的時光,最迅速的頁面,它一頁頁地溜過,只讓我留下快樂的腳印和遺憾的感嘆。我又該如何哪?只得把它放在我心窩裡,仔細地品味。 

  一花落,一花開。 

  一年來,一年去。 

  春去春返,太匆匆。 

  那童年一去不復返,只保留了那天真的我。而如今,我伴着青春的旋律,又一次唱起了青春的歌。而童年,只剩回憶而已了。 

  又一次下雨,那雨滴依然如舊,只有我看的感覺不同了。我抓不住那甜蜜的童年,只留下了深深的痛,就如雨的冰涼…… 

  從此,我開始躲雨,我厭煩那可怕的雨滴,因為它帶走了我最無暇的光陰,觸碰它,我感到割膚的痛苦。 

  這感覺,已經不對,我多希望再去找回,挽回我的快樂。 

  雨,又下了。 

  我坐在台階上,做着如此熟悉的動作----在雨中接那些可愛的娃娃。回想那甜蜜的童年,我第一次對雨娃娃訴說我幸福的生活。這次,他們選擇了傾聽…… 

  童年,我在沉默地聽雨娃娃的故事,如今,他們在聆聽我的情節。 

  或許,一直以來,都是他們在聽。只是,我選擇的方式不同罷了……

您正在瀏覽: 傾聽,聆雨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傾聽,聆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