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波濤里,請側耳傾聽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波濤里,請側耳傾聽_8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水連天。一陣風,便起了波浪。

  平息靜坐,淡淡的心境,來傾聽這波濤聲。

  輕風在耳邊柔柔地奏響,伴隨着這天籟之音,粼粼的微波起了輕柔的舞步,風的伴奏更透出微波的絕世之柔美。這畫面空闊,遼遠,燦爛,清新,細膩中又透露出幾豪邁的粗獷。這水天一色的清純,就像每個人一生的純真年代,沒有愁緒與煩憂,有的只是浸在心泉中慢慢擴散開來的快樂,意趣盎然,發出泠泠的聲響。

  漾着、漾着就起了浪花。當潮水翻起一波波的浪花湧向岸邊,白色的氣泡便打造了如雪的夢幻。它們在水中嬉戲,又回到空氣中,盡享一種冒着泡的快樂。這不愧為一次夢之旅。水對岸的沖刷,愛戀的私語,礁石的輕吟,在海天之間回蕩、回蕩……宛若是蒼穹的一曲歌。

  浪並不都是美的,更不是一成不變的,就像我們的生活。

  滔天大浪撲面而來,我的防線瞬間崩潰,立刻把握住方向的我苦苦撐住自己的空間,以自己的微薄力量來對抗大浪的侵襲。在努力擺脫着一些煩悶的同時,我也在呼喚着浪的湧來。我不可以在大浪中任意穿梭,我只有一點點消耗它的能量,但我明白,只有大浪才能積蓄更多的力量,也只有有大浪的生活才會更加完整。

  在黑暗中窒息,在黑暗中死亡,這是一種凄慘的命遠。只有不屈地反抗才能贏得生之希望。當咸澀的水震蕩着你的意志,你只有咬緊牙關,為那光明的世界而奮鬥。浪的壓力幾乎將你的身體擊碎,但同時它又托起你的心。隨波逐流不會帶來更好的結果,你要做的是盯准自己的上方,穩住心跳,向上浮起。你會聽到氣泡在耳邊滑過,伴隨着水流的飛旋,你會聽見浪的拍打,要求一切向它臣服!一切的一切!

  但當你終於浮出水面,長吁一口氣,你會聽見你的心在狂吼,興奮地狂吼!你終於會明白,在浪的強大之下,又是何等的空虛!

  波濤里,請側耳傾聽,不同的人生會鳴響起不同的音樂,又預兆着不同的未來。

  波濤里,請側耳傾聽,你會聽到自己的生活在訴說著過去及現在的一切,歡笑與酸辛!

  波濤里,請側耳傾聽,你的心在呼喚着人生,呼喚着波濤的來臨!

  波濤里,請側耳傾聽。

您正在瀏覽: 波濤里,請側耳傾聽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波濤里,請側耳傾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