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在傾聽中得到快樂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在傾聽中得到快樂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傾聽,是人們接收外部信息的最好方式,也使我從中獲得了快樂。從兒時咿呀學語開始,我就傾聽母親的提籃曲,在懵懂中就感受到媽媽無微不至的關愛,自己也在溫暖的呵護下露出天真爛漫的笑容。等到上學時,大家在課堂上傾聽着老師的諄諄教誨,使我從中汲取知識、增長才能,學會了做人做事的道理,讓我在健康成長中收穫了快樂。

  生活雖然充滿了酸甜苦辣,但傾聽使我感受到了人間的真情與溫暖,體會支了大自然的無限美好。當你遇到人生的坎坷與不幸時,只要你耐心地傾聽父母、老師、親友的肺腑之言,就能給你心靈已慰藉,你就會走出霧靄和陰暗,最後沐浴在明媚的陽光里,苦悶也會煙消雲散,燦爛的笑容依然掛在我的臉上。

  生活是美好的,大自然也是色彩斑斕的,只要你用心去傾聽,你就會傾聽到生活的美妙,傾聽到大自然的樂章。不信,你就到處走一走、聽一聽,那麼多可歌可泣的先進事迹無不讓我動容,祖國快速發展更讓為之自豪。

  當你學習累了,讓我們走到室外,撲入大自然的懷抱,傾聽春天的氣息,久別的燕子好象在向我訴說著離別的思念和祝福,浩蕩的春風也好象在親吻着的心靈;花開雖無語,花落卻有聲,傾聽花開花落的聲音,正如傾聽生命的永恆,那份炫目的美麗讓我興奮不已。廣播中播放的不同年代歌曲,彷彿又使我回到了往昔,感受到當年火勢的生活。

  傾聽,是一種情懷,能放飛自己的心靈,去聆聽別人的感動,自己卻收穫快樂;傾聽,更是一種感情的紐帶,能讓你我心存感激而拉近彼此的距離。所以,讓我們傾聽,讓我們學會用心靈去傾聽生活中的每件事、每個人,去從中獲得自己的快樂。

  黑龍江哈爾濱第47中學初一:姜楊曉珊

您正在瀏覽: 我在傾聽中得到快樂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在傾聽中得到快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