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那一次我傾聽花開的聲音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一次我傾聽花開的聲音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在伸手不見五指的漆黑夜晚,雨瘋狂地下着,我獨自一人守着空蕩蕩的屋子,寂寞籠罩着我,孤單圍繞着我。

  在這樣幽靜的環境里,心跳聲都聽得真切。我趴在窗口,用心聆聽雨聲,極目四望,突然掃到了一株小花,它的枝幹只有食指那麼高,像剛從土地里鑽出來一樣,它莖上的花骨朵兒被雨水打得左搖右擺,顯得憔悴不已。

  現在的世界彷彿只有它和我相伴,共同淋着那濕漉漉的雨,被遺忘在角落裡。我就那樣注視着它,不知是一種同情,還是一種悲傷?

  漸漸地,我發現它的花瓣舒展了。在這樣狂暴的雨中,它竟然開花了!一股赤熱的情感湧上心頭,我拿了一把雨傘,跨出家門,用雨傘為它遮擋着風雨。慢慢地,它停止了擺動,盛開在那一方土地上。粉紅色的花朵上沾着雨滴,黃色的花蕊藏在中間。我彷彿看到它欣然笑了,笑得那樣自豪。就在那一刻,我震撼了!

  它那幼小的生命經受了磨難之後又重新活了過來,它那頑強的身軀在同暴風雨激烈地鬥爭着。一朵小花都有勝利的信心與勇氣,都敢與比自己強大百倍的暴雨作鬥爭,我又怎能退縮呢?我怎能能蜷縮在這黑暗裡,被寂寞蒙蔽了雙眼呢?我收起傘,回到了家。

  那一次,我傾聽了花開的聲音,是那樣的剛強、有力!六年級:何佩怡

您正在瀏覽: 那一次我傾聽花開的聲音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一次我傾聽花開的聲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