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是什麼,讓2008震撼中國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是什麼,讓2008震撼中國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是什麼,讓2008震撼中國 標籤:2008年作文 2008奧運作文 2008奧運會作文 2008北京作文

震撼猶如炎熱夏天裡吹來的陣陣涼風,驅散了人們身上的燥熱; 

  震撼猶如嚴寒冬天裡照進的溫暖陽光,融化人們身上的寒冷; 

  震撼猶如高遠天空中掠過的群群歡快的小鳥,給人真情與希望。 

  2008是令人震撼的一年,在這一年裡,充滿了喜悅與悲傷。 

  當人們沉浸在新年的歡樂氣氛中,大雪襲擊了華南地區,厚厚的雪積壓在地上,阻斷了人們的去路,也阻止了人們與外界的聯繫。在沒有號召,沒有命令的情況下,許多人民群眾,自發組織,前去救援。 

  他們毫不猶豫,出手相援,千里奔波,雪中送炭,用純樸、善良和倔強的行動,詮釋了"祖國人民是一家"。 

  2008災難重重,在災難之後,5月12日,我國四川地區,發生了大地震。昨天,還是座美麗的城市,頃刻間,變成了一片廢墟,無數鮮活的生命被壓在下面,場面殘不忍睹,他們毫不猶豫的沖向災區,進行抗震救災。他們不怕困難,不怕勞累,只要有一線希望就不放棄。 

  災難過後,中國舉辦了奧運會,奧運會那精彩動人的場面,讓每一個中國人為之震撼、驕傲。運動員那出色的比賽,更是震撼人心。 

  這是運動員和奧運會工作者辛勤努力的成果,是他們用責任心,愛國心收穫的果實。 

  2008,多麼不平凡的一年啊,多麼震撼人心的一年啊! 

  抗擊暴風雪中,他們用善良、真誠的舉動,告訴了我們“兄弟”的含義。他們震撼了中國。 

  抗震救災中,他們頑強的身軀,不屈的靈魂,將生死置之度外的高貴品質,向人們呈現了什麼叫做“一方有難,八方支援”。他們又一次震撼了中國。 

  舉辦奧運會中,他們用智慧,用中華文化,用比賽,用辛勤的汗水,再一次的震撼了中國。 

  正是這一切的一切,撐起了2008中國的脊樑,讓人們學會了堅強,團結。同時讓2008震撼了中國。

您正在瀏覽: 是什麼,讓2008震撼中國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是什麼,讓2008震撼中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