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幸福是什麼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幸福是什麼_10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pp958

在一座小鎮里,住着一個小男孩,叫做傑利克。 

  傑利克是個頑皮的孩子,他非常喜歡搞惡作劇,傑利克的爸爸媽媽勸他,他都聽不進去。就連平時對他最好的奶奶勸他,傑利克也聽不進去。傑利克有個鄰居,鄰居有個慈祥的老奶奶和一位活潑開朗的小姑娘。他們剛搬進來的時候,非常喜歡傑利克一家人,可是,因為傑利克,是老奶奶他們對傑利克的印象逐漸有了變化。有一天,老奶奶去買菜,買了白菜和幾個雞蛋,傑利克剛要帶着滑板出門玩時,正好老奶奶回來了,傑利克一直盯着那些雞蛋,突然,靈機一動,滑着個板,把老奶奶撞了一下,雞蛋掉在地上,破了。老奶奶用了一種生氣的眼神看着傑利克,但傑利克一點也不在乎,自己跑到樓下玩去了。還有一次,那位小姑娘帶着墨水還有一支鋼筆和一本本子下去,傑利克拿着一塊石頭,攻向那位小姑娘的手,結果,墨水掉在了地上,墨水打破了,灑在了地上,有些墨水灑在了那位小姑娘的衣服上,小姑娘火冒三丈,連忙跑回家裡,傑利克邊笑邊跑回家裡看電視。後天,傑利克約他的夥伴去惡作劇,每一個夥伴都沒有答應他,之後,傑利克心裡想:不去就不去,我還不想找你們呢。傑利克自己帶一些惡作劇的工具,走來走去的,都找不到有什麼可以惡作劇的,傑利克走啊走,不知不覺走到了一個森林,森林裡正好有一位姑娘在那乘涼,這回傑利克心裡高興了,他躲進一個草叢裡;瞄準那個女孩的膝蓋,砰得一聲,石子打到了那個女孩,與此同時,傑利克變成了一頭豬,接着那位姑娘升到空中,變成了一位美麗的仙子,她嚴肅的對傑利克說:“傑利克,你太令人失望了,你三番兩次的去惡作劇,三番兩次的讓人們討厭你,你的夥伴不跟你玩,你不覺得自己很孤獨嗎?你根本就不懂幸福是什麼,所以我要罰你,你必須做滿一百件幫助別人的事,而且必須讓他們高興,你聽見了嗎?”傑利克傷心地說:“我知道了仙子姐姐,我會做一百件幫助別人的事的。”仙子說:“好,我會在天空看着你,直到看完你做完一百件好事的時候。”仙子說完話,就飛走了。傑利克到處走,突然,傑利克看到一位老爺爺在拉一輛很重的車,都快沒力了,傑利克飛快地跑過去幫助老爺爺拉車,到了老爺爺要到的地方,老爺爺對傑利克笑了笑說:“謝謝你!” 之後,傑利克再走,看看有什麼好幫助的,結果,看到清潔工阿姨在打掃,傑利克幫清潔工阿姨檢樹葉,樹枝,在傑利克的幫助下地上很快就沒有了垃圾,傑利克還幫別人洗衣服,抬東西。一百見是總算做完了,傑利克又累又幸苦,接着,傑利克馬上恢復了原形,傑利克對仙子說:“我知道了,原來幫助別人才會得到幸福和快樂。” 

  其實,幫助別人就會得到快樂,而這種快樂不就是幸福嗎?

您正在瀏覽: 幸福是什麼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幸福是什麼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