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時間是什麼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時間是什麼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是什倏倏滑過心頭,留於瞬間華彩;是什麼靜靜流過心田,培植甘甜記憶;是什麼輕輕扣動心扉,留下永恆美麗;是什麼讓你的心,我的心,他的心一起奏響甜美樂曲。 

 時間可以摧毀世界上的一切,可以把最堅固的城堡化作歷史的殘跡,可以把人類的偶像和權威化成灰燼,可以把英雄的利劍化作孩子的玩物,可以把布滿大森林的山脈變成布滿珊瑚叢的無邊的海洋。然而,時間也可以造就一切,可以給猿人居住的洞穴變成金碧輝煌的高樓,可以給曾是殘破的荒村變成繁華的城市,也可以使無知的孩子變成百科全書式的學者,在自己的心中展開一個智慧的大星空。 

 時間可以把你帶入他為你準備的樂園,讓你體會到生命的可貴。時間也可以把你潛入他為你準備的地獄,讓你為你做的事留下深深的懺悔。時間是一個懂得回報的孩子,你珍惜了他,他也會留給你一片璀璨的星空。他同樣也是一位懂得咆哮的野獸, 

讓你永遠墜入這無情的深淵。 

 大江東去,浪淘盡,千古風流人物。 故壘西邊,人道是、三國周郎赤壁。亂石穿空,驚濤拍岸,捲起千堆雪。 江山如畫,一時多少豪傑。珍惜這可貴的時間,就是保護你的生命,保護你的財富。

您正在瀏覽: 時間是什麼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時間是什麼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