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友誼是什麼?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友誼是什麼?_2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pp958

似懂非懂,友誼是什麼?它是一朵嬌嫩的花,盛開時婀娜多姿,芬芳四溢。枯萎時,就像大火過後的房子,只剩下一片焦黃。不管曾經怎樣用心靈的凈水灌澆,用美好的夢呵護,它也毫不留情。似懂非懂,友誼是什麼?它是一幅繽紛的畫,不管怎樣努力地修改,有了瑕疵的時候,還是有了,便成了不能改錯,想到時心在痛。似懂非懂,友誼是什麼?它是…… 

  友誼是一個五彩的肥皂泡,到了碎的時候還是碎了;友誼是一場美好的夢,到了醒來的時候還是醒了…… 

  也許對朋友需要就應該傻一點;也許面具里的人不面具更可怕;也許在他的眼裡你也是一個面具人,儘管你是以誠相待,也許…… 

  也許真正的友誼不是需要兩顆心的靠近,是距離。

您正在瀏覽: 友誼是什麼?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友誼是什麼?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