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什麼最可貴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什麼最可貴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普天之下什麼最可貴?你也許會回答:金子,名利?榮耀?“不。”我回搖搖頭的說,“那些並不是最可貴的,最可貴的是生命。並不是哪些名利,榮耀。”可是這世界上,餓死的,病死的,因意外事故死的。世界上每分鐘至少有一百人因各種事離開人世。人們在珍希自己的生命的同時,有沒有想過?你珍希過他人或其他生物的生命嗎?特別是珍稀的動物。就算沒有。但是你敢說:你從小到大沒有吃過雞啊,豬啊,魚啊……這些之類的嗎?

  我曾看過有一則關於虐貓的報道:在某市,有一個十分不顯眼的衚衕里,經常發出貓的叫聲,十分凄慘。經調查發現:這凄慘的叫聲是一隻小貓發出的,而那貓之所以發出這般凄慘的是因為受到幾位女中學生的虐待,並且這幾位女生的手法十分的殘忍。給小貓灌辣椒水,小貓拚死掙扎,而那幾個女生卻笑了起來。

  看了則報道,我不禁毛骨悚然,那小貓多麼可憐,而那幾位女生卻毫不憐名憫。不但不憐憫,還開懷大笑,真是沒人性,虧還是祖國未來的花朵。可是在這世界上,還有多少這樣的事發生?世人啊,醒悟吧。傷害動物,虐待動物,最終受傷害的還是我們人類自己。

  普天之下,生命是最可貴的。請大家珍稀自己的生命,也要珍稀周圍的生命。

  廣東河源連平縣溪山中學初一:笑着長大

您正在瀏覽: 什麼最可貴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什麼最可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