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讀《幸福是什麼》有感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讀《幸福是什麼》有感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幸福”是一個美好的字眼,許多人在追求它。然而,什麼是幸福,人們理解各有不同。

  過去,我認為過年才是幸福,但是我錯了。幸福究竟是什麼?這個問題再我讀了《幸福是什麼》后才讓我找到了答案。

  這篇童話故事只要寫了3個牧童通過共同的勞動,挖了一口井,智慧姑娘代表森林裡的花草樹木和動物來感謝他們祝我們幸福。牧童問:“什麼是幸福?”智慧姑娘讓他們自己去弄個明白,10年後在這裡相見。 10年過去了,3個牧童果然在小井旁邊相見了,我們各自談了自己的幸福。智慧姑娘聽了說:“你們3個人都明白了:幸福要靠勞動,要好好盡自己的義務,做出對人們有益的事情!”

  讀了《幸福是什麼》后我悟出了一個道理:幸福要靠勞動,要好好盡自己的義務,做出對人們有益的事情!

您正在瀏覽: 讀《幸福是什麼》有感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讀《幸福是什麼》有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