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2007年我們像什麼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2007年我們像什麼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不理解為什麼初3的教室總在頂層。是為了讓夢更好的飛翔,還是怕侵蝕了少年的美好幻想。

  2007年對我們這群不戀世俗的畢業生來說是陰森,欲加可怕的一年。我們面對中考,面對堆積成塔的瑣碎習題。面對中考提前這殘不忍睹的噩耗;該勇往直前?該像沒看到沒聽到一樣?

  三年前剛跨進中學門檻,我們背着幼稚帶着不知所以然的表情到來。從來不懂三年後會為什麼而憂,一股世上無我不能的拗氣。不知目標在何方?所以我們與時間一同玩耍在不懂事的邊緣擱淺。

  初3的分數是血紅的,類似於血,類似於火;或許說什麼也不是。它只是我們歲月的配角。它只為我們的夢欲加了背景!

  吹過臉頰的風,沒有感到絲毫輕鬆快感,愈發的添加了一種叫陰森的佐料。曾經要死要活的墮落,卻不曾掐斷倒計時的流喪。

  2007年我們像什麼?一群剛蘇醒而為目標奔馳的野馬?一列為重點奔赴的烈士?披肩帶甲的英雄?還是為考試專門定製的學習機、考試機?

  中靠,一個致命的時刻我們該如何面對?只是為了這一刻。付出的是童心,自由,快樂為代價。到處蔓延的是黑暗,是感傷。

  通向刑場與殿堂的分岔口有無數個和我一樣的年青戰士,在沙場揮着刀劍,奔騰向前,合著刀光劍影。

  我們像一群被囚禁的囚人,拚命的尋求。嘶心的呼喚着自由和光明。

  只是不解的是又有誰為我解讀:

  2007年我們像什麼?

您正在瀏覽: 2007年我們像什麼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2007年我們像什麼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