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你像陽光沐浴着花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你像陽光沐浴着花_11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pp958

 

  花兒離不開陽光,就像動物離不開食物一樣;花兒需要陽光就像小寶貝們需要媽媽一樣;花兒要經受風吹雨打,這是上天對它的考驗,可是也許對花兒來說,有些殘忍,可是這個時候,有溫暖的陽光來安慰它、來照顧也就夠了。 

  ——題記 

  記得以前我寫過這樣一個童話故事:草地上有兩朵花,一朵是橘黃色的,一朵是粉紅色的。它們剛開始都生活在草地上,橘黃色的那朵花,它很喜歡現在的這個家,每天和小鳥,蝴蝶,蜜蜂生活在一起,去接受新的挑戰,還有那時刻關懷着它的陽光雨露,這使它非常的幸福和樂觀。可是粉紅色的那朵花,它卻覺得自己的生活非常痛苦,每天都有新的挑戰,它討厭陽光和雨露,它覺得沒有陽光和雨露它一樣能生活,雖然它像離開這裡。時間久了,陽光雨露也不再喜歡它了,後來這朵粉紅色的小花死了,而那多能接受陽光雨露的橘黃色小花卻堅強快樂地活了下來。  

  生活中,我們都有許多的朋友,他們就像陽光一樣,在我們傷心的時候來安慰我們,在我們快樂的時候陪我們高興,即使我們真得很痛苦,有人還記得你,還會來安慰你,這樣就夠了。 

  說實話,我的知心朋友只有一個,唯一的一個,至於這個朋友是誰,就暫時保密拉。雖然小荷里的朋友,算不上是最知心的朋友,可是他們能時刻記得我、關心我、支持我,我已經可高興了。 

  我很喜歡交朋友,也有很多的朋友,可是又有多少的朋友能夠一直記得我,支持我?大多數朋友都和我只是一面之緣,說要和我交朋友,可是我們交了朋友之後,卻沒有怎麼聯繫了,我覺得這樣的朋友根本不算朋友,這樣交朋友還有什麼意義呢? 

  很感謝交了朋友,還記得我的人,就算我們不是最好的朋友,可是我還是很開心,我會一直把你們當成很好的朋友的,希望我們以後的關係還能夠像這樣的好。我們以後爭取做知心朋友啊!有什麼事情呢,都要告訴對方哦,不要悶在心裡,這樣才是好朋友嘛!  

  陽光沐浴着花 

  花就一直蓬勃生長着 

  花抬頭望天 

  望着陽光 

  我其實溫暖過 

  可是友情能不能長久 

  還需要我們的努力 

  否則你就是朝陽 

  不能讓我永遠溫暖 

  變成永久的記憶 

  朋友,你就像陽光沐浴着花,或許你的一聲安慰,一句知心話,就會讓別人很高興哦!希望我和我的朋友們能友誼天長地久。 

   (這篇散文送給的:心媛,戀香,月影無痕 ,一定成功,快樂水晶雨,雪無痕等所有支持我的朋友和關注我的朋友,祝福你們幸福哦~~)

您正在瀏覽: 你像陽光沐浴着花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你像陽光沐浴着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