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為建設做什麼?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為建設做什麼?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經過六十年的洗禮,中國逐漸強大,軍人、科學家、老師……他們都在為中國的發展添磚加瓦,而我們呢?我們能做些什麼?

  我要為建設做什麼?哦——好好學習,使中國的新一代成為擁有聰明才智的一代,以好成績回報養育我們的父母,回報辛勤的老師,回報給我們優越條件的國家,讓外國無法輕視。然而在各項中外交流中,他們才發現,中國的的確確成為了培養智慧人才的搖籃。所以我也要刻苦學習,不成棟樑,也成磚瓦。

  我要為建設做什麼?哦——文明禮貌,文明禮貌很重要,如果國民沒素質、沒修養,不是讓他人瞧不起?可是現在卻有很多人出口成“臟”,留言穢語和八卦越來越不堪入耳,不見改進。不僅如此,污染問題越來越嚴重,隨便亂扔垃圾的現象非常頻繁,我真想問問他們:如果你的家是這樣的,你願意住嗎?所以,講文明禮貌從我做起,我來提倡,我來先行,讓我微小的力量助國家一臂之力。

  我要為建設做什麼?哦——愛上自己的祖國,毛澤東因為愛國才有了革命、周恩來因為愛國才使中國的腳步進入正軌、人們為了國家進步,中國才有了今天的作為:原子彈;“神六”、“嫦娥”;新型雜交水稻;人工胰島素……這都是中國人用辛勤與青春換來的成就,難道不值得自豪嗎?所以,我也要好好讀書,在未來為研究科技獻出微薄力量。

  少年智則國智,少年富則國富,少年強則國強,少年獨立則國獨立,少年自由則國自由,少年進步則國進步,少年勝於歐洲則國勝於歐洲,少年雄於地球則國雄於地球。

  我要為建設做什麼?我要做的就是成為這樣一個少年!聰明、富有、堅強、獨立、自由、進步、優秀……哦,這就是我要為建設所付出的,所努力的,中國當自強,國人當自強,少年更當自強!

  浙江省溫州市溫二十中初一:鄭思思

您正在瀏覽: 我為建設做什麼?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為建設做什麼?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