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希望是什麼?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希望是什麼?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羅素普說過:“希望是堅韌的拐杖,忍耐是旅行袋,人們攜帶它們便可登上永恆之旅。”是的,希望是生命里的一束光,就算只是星星點點,也會光芒萬丈。世界因為有了生命而美麗,而生命有了希望才多彩。 

  在這物慾橫流的世界,有太多紛紛擾擾,燈紅酒綠,我們永遠無法預料下一秒會發生什麼。每個人都掙扎的疲憊不堪。你是老師,你要有三尺講台,孕育桃李;你是學生,你就要分秒必爭,早起晚睡。面對來自方方面面面的壓力,慢慢看清殘酷的世界;你是一家的頂樑柱,就要早出晚歸,為一家人的生計奔波。儘管有數不清的疲憊,但我們仍然努力向上着。為什麼?因為希望。希望桃李滿天下,希望金榜題名,希望家庭安樂。希望是生命的支柱。

  在汶川大地震的時候,有那麼揪心的一幕被所有的人銘記,一位母親用生命堅守了懷中的嬰兒,最後那條短信,除了凝結超越生命的母愛,還有什麼?是希望。災難總來的出人意料,一瞬間便家破人亡,天人永隔,在最後的時時刻,

  母親迫切的護住了希望,最後的希望,全部的希望,即使是用生命交換。希望是生命的勇氣。

  歷經多年的抗日戰爭,是我們最疼的過去,因為那個過去,有太多枯骨在哀號,亡靈在飄蕩,那是永遠無法平息的恥辱和憤怒。民不聊生,家破人亡,人們無力慌亂的承受着一切,直到而今婦孺皆知的領導者----毛澤東的出現,他帶領人們奮起反抗,是什麼?是那麼多的人民跟隨他用生命和鮮血衝刺,用靈魂和正義吶喊。因為人民看到了希望,看到了責任,看到了勇氣。希望是前進的動力。

  希望是生命之光,熱烈而又溫暖,點亮心靈,照亮道路。希望是一種情懷,它有時似有似無,是真是幻,它可以是內在擁有,也可以是外在給予。我們要時刻保持希望,面朝大海,春暖花開。

您正在瀏覽: 希望是什麼?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希望是什麼? 暫無評論